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天使的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天使的城

《天使的城》是北京金色池塘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由楊陽執導,馬蘇、李晨、應采兒、袁弘 、袁姍姍、姜曉沖、喬振宇、趙傳、矢野浩二等出演的都市情感治癒輕喜劇。該劇以三個年輕女性作為切入點,通過輕鬆治癒的視角演繹她們麻煩不斷但也溫暖動人的人生故事。該劇於2015年3月28日在浙江衛視、江蘇衛視首播。

簡介

趙蘇杭、陳爽和關莎莎是高中同學,卻因為同時喜歡一個男生鬧得不可開交,成為死敵。若干年 後,三人在派出所尷尬重逢,此時的關莎莎已經是大明星,陳爽是一個出租車司機,趙蘇杭則是律師。關莎莎意外懷孕,身為男友的當紅小生段煜害怕影響星途對她避而不見,關莎莎隱居於一高檔小區待產,碰上宅男余小奇,兩人莫名成就一段感情。陳爽也意外懷孕,同樣開出租的老公李飛翔卻十分不靠譜,主張經濟條件不佳的情況下堅決不能要孩子,嫂子又假裝懷孕與他們爭奪父母的房產,內憂外患之下陳爽竟然決定生下來。趙蘇杭則結婚多年一直想要孩子卻死活懷不上,同樣身為律師的老公曹思達三代單傳,抱子心切,兩人由此產生隔閡。趙蘇杭幫一對極品父母打離婚官司,被迫收留了被遺棄的孩子小皮球,意外也成為了「母親」。天使就是這樣,以不同的方式悄悄降臨

劇集評價

該劇的人物關係是這部劇最值得稱道的一點,不同於那些「三女主」的電視劇,劇中把馬蘇出演的陳爽、袁姍姍出演的於莎莎和應采兒出演的趙蘇杭,首先設置互相看不慣誰,誰也不理誰的敵對關係,尤其是陳爽和於莎莎,還有一段發生在中學時代的舊日恩怨。於是在第一集當中,二人剛一碰面就大打出手,從而奉獻給觀眾一出精彩紛呈的「撕逼大戰」。由此一來,三個人如何化敵為友就成為了一個暗暗埋下的伏筆,編劇悄然埋下了一個「始於撕逼,止於閨蜜」的人物情感線索,從而賦予了這部劇多一些的看點和懸念。這種人物關係的嬗變,不要嫌它淺,也不要嫌它Low,因為正是這樣一個開局,才把這一出其實沒有太多新意的都市情感劇悄然拯救。於是,《天使的城》憑藉着鮮活的人物性格、激烈的矛盾衝突,以及出其不意的人物關係設置, 圍繞三個女主角,帶出了三個配偶、三個家庭,以及三種截然不同地家務瑣事、職場困擾、財產爭端,從而展示給觀眾一個當代社會的女性生存圖景。(網易娛樂評)

幕後花絮

《天使的城》是馬蘇繼《今夜天使降臨》後與楊陽導演的二度合作。《天使的城》是應采兒產後復出的首部電視劇。 《天使的城》是趙傳在大陸出演的首部電視劇。 為拍斗粥戲,馬蘇現場連喝30多碗粥喝到想吐。馬蘇拍打戲被慫恿喝啤酒連扇李晨三耳光。[1]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