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天使情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天使情人》是2006年衛視中文台自製的電視劇,由鄧安寧執導,明道,白歆惠蔣怡杜德偉等主演[1]

該劇講述安吉麗娜經歷了失戀,而一蹶不振,天使麥克幫忙下走出情傷。後安吉麗娜成立了名為「Angel Lover」的組織,她招募了五位個性迥異但心地善良的男子,一起普出一段段感人故事

劇情簡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情夢想,只是在殘酷的現實中難以實現。當我們在最傷心無助的時候,也許曾經希望能有一位天使陪我們療傷,指引我們繼續往下走的方向。 Angelina(蔣怡飾),一位如天使般美麗的女人,卻在愛情中迷失了方向。愛情的傷痛讓她迷惘,恍惚中出了車禍。天使Michael(加賀美智久飾)出現在她的夢中,又化身為她的醫生,陪伴她走過這段傷痛。Michael給了她活下去的勇氣與希望。但Michael卻在此時留下一封信消失了,他說自己有更重要的任務要執行,要Angelina繼續幫助別人重拾生命與愛的勇氣,就像他在她身旁一樣。

於是Angelina成立了(Angel Lover)這個組織,找來了五位男人去幫助那些為情所困、找不到生命勇氣的女人重新面對自己的人生。這群Angel Lover的情人,就像一齣戲的編劇、導演兼演員,他們陪伴着這些找不到真愛的女子,演出一出又一出浪漫感人的愛情故事。而主角楊天祐(明道飾)這位鄉下來的窮小子卻以他最單純的心,一再的幫助許多人找回真愛[2]

劇集評價

《天使情人》是一部具有夢幻童話色彩的電視劇,劇中明道飾演原是鄉下到城市的窮小子,卻陰差陽錯進入出租公司並成為「大眾情人」。該個角色看似點像壞壞的「牛郎」,透過明道的演譯變得善良可愛。該劇為單元劇,而參與各單元演員都有高水準的表現,呈現出不同的表演方式,發揮了特質,賦予每個單元故事的生命力(搜狐網評)

視頻

天使情人 相關視頻

[天使情人]楊天佑/明道 cut 22
康熙來了:《天使情人》劇組來襲,明道遭女星吐槽人很囉嗦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