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階梯埃斯卡蘭特國家紀念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大階梯埃斯卡蘭特

來自網絡的圖片

大階梯埃斯卡蘭特國家紀念區位於美國猶他州的南部,面積廣闊,可達1880461英畝,第42任美國總統比爾·克林頓於1996年將其指定為國家紀念區,為美國面積最大的國家紀念區且為美國土地管理局第一個國家紀念區。

地理位置:美國猶他州南部

Grand Staircase-Escalante National Monument

美國面積最大的國家紀念區

景點所在大洲: 北美洲【North America】

景點所在國家/地區:美國[America]

景點所在省、州:猶他州 [Utah State]

大階梯-埃斯卡蘭特國家紀念區由三大部分組成,即大階梯、凱佩羅維茲高原(Kaiparowits Plateau)和埃斯卡蘭特峽谷(Canyons of the Escalante),每個部分都充滿了自己的色彩和神奇之處。紀念區內景色奇特,由寬闊的丘陵、色彩多樣的岩層、寬闊陡峭的峽谷、巍峨粗獷的巨石山等組成,讓人仿佛走進了外星人的星球。這裡既有像蘑菇一樣的岩石,也有奇異的砂岩石柱,更有很多叫不出名字的怪誕岩石,形狀各異,姿態萬千。[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