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塔琳托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塔琳托婭 演員
原圖鏈接

塔琳托婭(1970年11月10日),中國蒙古族出身,1990年代曾在新加坡出演電視劇

簡歷

塔琳托婭在北京長大,年少時學過音樂,小學時在北京念書,後來有又回內蒙。1990年參加新加坡新傳媒第二屆「才華橫溢出新秀」選秀比賽,獲得優勝成績。之後加入新視(新傳媒前身),她在新加坡發展演藝事業,參演了一些當地劇集。1990年代後期結婚後淡出演藝圈,成為家庭主婦,1992年成為新加坡公民。

塔琳托婭的娘家家境不錯,老公是新加坡的商人,家裡也很富裕。曾是新傳媒的十二當家花旦之一,《蓮花爭霸》也是她的成名片!她遺憾的表示「蓮」的轟動,也沒有拿到紅星大獎的任何一個獎,其實很明顯新傳媒還是很排外的,不會把獎頒給不是新加坡本土的明星,也許這也是她在「蓮」和「劈靂紅唇」和「銀海驚濤」後再也沒有什麼出位的作品,而放棄了演藝事業吧!在1996年離開了新視。

由於其主演的《蓮花爭霸》等劇集在中國播出後受到好評,其淡出演藝圈後仍有中國觀眾探訪她的下落。2009年《聯合早報》採訪了她,得知她的一些近況。她表示無意重返演藝圈。[1]


參考資料

  1. 塔琳托婭. yy.com. [2019-07-21]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