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塔克納大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塔克納大區
塔克納大區 鐵路博物館原圖鏈接

中文名: 塔克納大區

位 置: 秘魯南部,東與玻利維亞、南與智利接壤

面 積: 16076 km²

人口數量: 218353 萬


塔克納大區面積16,076km²,人口218,353。塔克納區域的首府是塔克納。此區域位於的的喀喀高原之下,地理環境多變,有火山及沙漠分布。河流從高山荒原及高原流過,形成了該地的水文系統。本區域面積雖小,但有豐富的農業及礦業資源。本區域有多樣化的氣候及物產。塔克納區域(英語:Tacna Region;西班牙語:Región Tacna)是秘魯25個一級行政區之一,位在秘魯南部,東與玻利維亞、南與智利接壤。

中國新聞資訊

曹廣晶對秘魯大區主席代表團來訪表示歡迎。他表示,當前,湖北正充分發揮區位、交通、產業、科教等優勢,依託長江黃金水道,積極融入「一帶一路」建設,着力打造內陸開放發展新高地。秘魯礦產、漁業資源豐富,與湖北產業互補性強,合作潛力巨大。長期以來,湖北與秘魯的友好交往活躍,尤其是在經貿領域的合作交流十分密切。今年1月至4月,雙方進出口貿易總額達到1.7億美元。湖北願與秘魯及相關大區進一步加強友好交往,希望以代表團此次來訪為契機,推動雙方在農業、科教、文化、能源、旅遊等領域,建立優勢互補、互惠互利、更為密切的友好合作關係。

秘中文化協會主席愛德華多·楊·莫塔分別介紹了秘中文化協會及塔克納大區、莫克瓜大區有關情況。他表示,此次訪問加深了對湖北的了解,希望雙方在更多領域、更深層次開展務實合作,實現互利共贏。

會見結束後,曹廣晶代表湖北省政府與秘魯塔克納大區、莫克瓜大區主席簽署省區友好合作意向書。[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