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基科·卡西利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基科·卡西利亞,1986年10月2日)是一位西班牙足球運動員。西班牙門將,現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

卡西利亞出身於皇馬青訓營。2007-08賽季加盟西班牙人,此後4個賽季,卡西利亞一直是球隊主力,代表球隊出戰126場。

北京時間2015年7月17日晚,西班牙人俱樂部在官網上宣布,他們已經和皇馬就門將卡西利亞的轉會達成協議。隨後皇馬官網宣布,卡西利亞的轉會達成協議,通過體檢之後,卡西利亞將與皇馬簽約5年。據此前媒體的報道,皇馬花費600萬歐元得到卡西利亞。[1]

運動生涯

卡西利亞出生於加泰羅尼亞,2004年,18歲的卡西利亞加盟皇馬C隊,2005年,卡西利亞升入皇馬B隊,2005-06賽季卡西利亞代表皇馬卡斯蒂亞征戰西乙。不過卡西利亞在皇馬青訓始終無法得到機會,2007年,卡西利亞離開皇馬青訓營,自由轉會加盟西班牙人。卡西利亞在西班牙人打出名堂,2014年夏天,卡西利亞還入選西班牙國家隊,11月8日,卡西利亞在西班牙0-1負於德國的友誼賽中替補出場,完成國家隊處子秀。

由於首發門將阿爾瓦雷斯最近一直受傷,西班牙人的替補門將卡西利亞憑藉其出色的發揮幫助西班牙人一直保持穩定向上的成績,最近他公開表示希望能夠在下一年的科爾內拉球場聽到歐冠的主題曲。

卡西利亞表示:「我們今年有一個非常好的機會能夠衝擊下賽季的歐冠席位。如果我們做得足夠好,我們就能完成這個目標。我希望下賽季能夠在主場科爾內拉球場聽到歐冠的主題曲。」

當被問到如果打不上歐冠,歐聯杯是否也能被接受的時候,卡西利亞表示:「歐聯杯當然也不錯啦,因為今年連曼城都去打歐聯杯了。但歐冠的吸引力還是更高一些。」 此前卡西利亞只是作為阿爾瓦雷斯和卡梅尼的替補,是西班牙人的第三門將。但由於卡梅尼冬季轉會加盟馬拉加,阿爾瓦雷斯在國王杯受傷,卡西利亞自從1月8日開始便牢牢地把持住了西班牙人首發門將的位置。對此卡西利亞表示:「我希望能夠幫助球隊取得好成績。如果我們能夠取得比預期更好的成績,俱樂部和球迷們都會更加高興。」

卡西利亞在皇馬青訓營成長,整整7年,19歲時就被米歇爾調入皇馬二隊,擔任迭戈·洛佩斯的替補。不過最終未能升入皇馬一隊。之後卡西利亞加盟西班牙人,在被租借外出一段時間後,在西班牙人站穩了腳跟。如今他已經是西班牙最好的門將之一。

榮譽

皇家馬德里

視頻

C羅標誌性電梯球險破門 卡西利亞雙腳擋出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