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埃里克·塔克(Eric Tucker)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Eric Tucker(埃里克·塔克) 1932 - 2017年7月,享年86歲。他出生於英國沃林頓一個普通家庭,排行老大。他14歲就離開學校,沒有任何文憑。Eric曾當過拳擊手,後來參加了四年的皇家騎兵衛隊,之後就回到了家鄉,成為當地的一名建築工人。[1]

他沒有結婚,也沒有孩子,之前和母親居住在一起,母親去世後,就一直一個人生活。Eric20多歲的時候開始繪畫經常去曼徹斯特和利物浦參觀藝術畫廊,但他沒有經過任何正規的繪畫培訓。[2]

對於Eric來說,繪畫不僅僅是一個愛好,繪畫已經融入到他每一天的生活,成為他的生命中的一份子。從20歲開始畫畫,去世時享年86歲,他默默地畫了60多年的畫,直到關節炎的痛苦讓他 不得不放下手中的筆。

Eric的畫作是神秘的藝術品,更是一段歷史的沈澱。他的畫作充分展示了一個時代的沃林頓以及人民之間的社會場景。

為了不讓這些畫作,孤零零地躺在閣樓上。Eric的家人將他生前居住的房子清理出來,整理了400幅畫作,並佈置成一個臨時的展覽館。並以「 Eric Tucker's 60 Unseen Years of Art」(埃里克-60年看不見的藝術)為主題展出Eric的畫作,老人的畫家身份才隨之曝光。

每日郵報的藝術評論家、英國藝術雜誌的編輯Robin Simon,在看完Eric的展覽後說:「他的畫混合了LS Lowry和第十九、二十世紀比利時藝術家風格,這些畫看起來讓人很舒服,令我震驚的是,這出自於一位業餘畫家之手。」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