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埃斯孔迪達銅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埃斯孔迪達銅礦
圖片來自gongsizhuce168

埃斯孔迪達(Escondida)銅礦是目前全球年產量最高的露天銅礦,生產全球8%的礦石產銅。該礦位於智利北部安托法加斯塔(Antofagasta)大區,阿塔卡馬沙漠之中,安托法加斯塔城東南160公里處。[1]

企業概況

世界兩大著名礦業巨頭-必和必拓礦業公司及力拓礦業集團所共同擁有的埃斯孔迪達銅礦命中注定要給這兩家礦業公司帶來不小的利潤。埃斯孔迪達銅礦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銅礦。2015年的產量可能會出現大幅增加。

經營範圍

德意志銀行的一位分析師在一份報告中指出,必和必拓礦業公司對該銅礦的持有占57.5%,而力拓礦業集團對該銅礦的持有則占30%。這兩家公司可能會採取一種新的策略來運營三個處理廠,這一舉措將會在接下來的幾年內提高該礦場的收益2-3%。

4月份,這兩家公司發布了該銅礦2014年上半年運營情況。必和必拓礦業公司表示埃斯孔迪達銅礦(其也出產黃金和白銀)在2015財年可能的銅產量將會達到127萬噸。

埃斯孔迪達銅礦直接給2300人提供了工作,而且通過氣承建公司提供了1900個全職工作。該銅礦在各種不同的生產活動中提供了大約8000個額外的永久工作。該銅礦對智利經濟有着很重要的影響。大約占智利國內生產總值的2.5%。從力拓礦業集團的官網上我們可以看到,該礦場在2012年所生產的銅占據世界總銅產量的5%。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