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埃文·朗歌利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埃文·朗歌利亞

來自 百度百科 的圖片

ai wen ·lang ge li ya


埃文·朗歌利亞[1](1985年10月7日 - ) 出生於美國加州美國職棒大聯盟的選手之一,是坦帕灣光芒隊的三壘手。在這之前,朗歌利亞曾是長灘州立大學棒球隊的明星內野手,The Cape Cod Baseball League的MVP,以及2006年Big West的年度球員。他的大聯盟生涯開始於2008年的坦帕灣光芒隊,生涯第一年便入選了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賽,代表美國聯盟出賽。龍戈利亞同時也在該年的11月10日,得到2008年美國聯盟的年度最佳新秀。

現今狀況

2008年季賽結束後,因為該年的優異表現及看好其未來發展,坦帕灣光芒隊和朗歌利亞簽下了一份長約。合約內容為6年1750萬美金外加一個一年和一個兩年的球隊選擇權,合約最多可以來到9年4450萬美金。

大學時代

高中結束後,朗歌利亞在大學裡擔任游擊手。在他的大一球季,朗歌利亞贏得了全州第一隊的榮耀,而且得到了一份由長灘州立大學提供的獎學金。大二那年,他轉學到了長灘州立大學,並打出3成20的成績,這讓他成為該聯盟的明星球員之一。不過因為學校里已經有Troy Tulowitzki擔任游擊手,所以朗歌利亞在這時轉成了三壘手。在他一開始於長灘州立大學就讀時,他選修的是人體運動學,不過後來轉成了犯罪學,因為犯罪學比較不用花時間,而這可以避免打亂他在棒球上的安排。

職業時代

朗歌利亞在2006年的美國職棒大聯盟選秀會上,被坦帕灣光芒隊以第三順位選中,簽約金為3百萬美金。著名的棒球網站──棒球美國稱朗歌利亞為該年選秀會的大學球員中,最好的純打者。

生涯獎項

2008年

1.入選全明星賽 2.年度最佳新秀 3.美聯MVP票選第11名 4.長打率美聯第8名 5.本壘打美聯第13名 6.長打率加上壘率美聯第14名。

2009年

1.入選全明星賽(未出賽) 2.美聯4月打者MVP 3.美聯三壘手銀棒獎 4.美聯三壘手金手套 5.本壘打美聯第8名 6.打點美聯第4名 7.長打率美聯第12名 8.得分美聯第11名 9.長打率加上壘率美聯第14名 10.美聯MVP票選第8名。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