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坎哈國家公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坎哈國家公園

坎哈國家公園坐落在印度中央邦的曼德拉區,占地1940平方公里。這裡是虎的王國。

簡介

坎哈國家公園位於印度中心的高原地區,這裡是虎的王國。1970年,人們放棄了這裡的家園和土地,以換取老虎的生活空間。儘管如此,虎的數量還是一直在減少,它們日益顯得孤獨。孤獨的它們比獅子和狼更危險,它們一直統治着那裡,領略它們的王者之風實在令人迷醉……在印度眾多的孟加拉虎保護區內,坎哈國家公園可謂是最具代表性的一個,因為除此之外沒有任何一個國家公園能為你提供更好的、更多的觀賞到孟加拉虎的機會。坎哈國家公園坐落在印度中央邦的曼德拉區,占地1940平方公里。在坎哈國家公園內,人們不僅可以與孟加拉虎頻繁「會面」,還可以看到成群的梅花鹿、羚羊、白斑鹿、藍牛、印度野牛等,如果運氣不錯的話,還能看見膽小的赤麂或稀有的印度沼鹿。另外,豪豬、灰葉猴、貓鼬、土狼、叢林貓甚至是獵豹也會出現在您的視野之中。如果您正好是位鳥類愛好者,那麼在這裡還可以欣賞到大約175種鳥類。

評價

每年的4月至6月以及11月至次年1月是來坎哈國家公園觀賞野生動物的最佳時期。每年7月至11月中旬的雨季時期,該國家公園將會關閉,謝絕遊人入內。1983年,崇尚環保主義的賴特家族在公園邊界經營着Kipling Camp。2005年,大部分村舍已經被翻新了。裡面還有一座圖書館和酒吧區域。整座露營地有自己的導遊和吉普。標準間190美元起,含三餐和旅團費用。最佳觀賞時節是3月-6月。公園在6月-9月期間關閉。在周末和學校放假期間,可以從公園較遠一側的Mukki Gate大門處進入,以避免擁擠的人群。[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