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嚴常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嚴常銘
原圖鏈接

嚴常銘 (1972年11月20日-),改名前為嚴偉立台灣男演員。亦曾擔任《戲說台灣》、《嫁妝 》、《幸福來了》等戲劇的執行製作。

嚴常銘是二線演員,本名嚴偉立,曾參與台視「懷玉傳奇千金媽祖」、三立「戲說台灣」等戲劇演出。[1]

96年4月6日,「戲說台灣」劇組人員凌晨拍攝告一段落,嚴偉立駕駛廂型車載3名工作人員返回台南鹽水投宿,途經八掌溪堤防防汛道路旁時衝入排水溝內,釀成57歲的楊姓化妝師死亡、3人受傷悲劇;嚴某說,車禍發生後,戲約變少,他改名嚴常銘,將生活重心轉移到賣房子,演戲僅是兼差。

《戲說台灣》演員嚴常銘送辦

2012年6月5日,晚上嚴常銘和胞兄、朋友到新北市三峽的KTV唱歌,結帳的時候,看見有人跟他打招呼,他以為是粉絲,立刻上前握手,兩人還搭肩聊了一下,沒想到嚴的胞兄和朋友喝茫了,以為對方的朋友在瞪他們,竟然衝上去揍人。還把被害人押到外面,恐嚇說他們手上有槍,嚇得被害人不敢動,嚴偉立等人搶走被害人1萬7千元,逃亡兩天後到案。[2]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

  • 自由時報- 二線演員搶錢 逃2天到案
  • ETtoday社會 | ETtoday新聞雲 打人又搶錢 《戲說台灣》演員嚴常銘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