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嘉露蓮娜·庫高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Karolína Kurková原圖來源

嘉露蓮娜·庫高娃Karolína Kurková,1984年2月28日),捷克傑欽出生,捷克超級名模。她是高級時裝品牌:Louis VuittonVersaceYves Saint LaurentPradaCelineChanelChristian Dior的代言人。嘉露蓮娜上過Vogue及Numero等雜誌封面或內頁,也有參與Fendi、Roberto Cavalli、Givenchy等着名時裝及奢侈品的時裝展。

1999年,卡羅萊娜開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2001年,她創下最年輕登上美版《Vogue》封面的模特記錄。

2002年,18歲的她獲得時尚界的最高榮譽「VH1年度最佳Model獎」,並成為MDC排名歷史上最年輕的「Top Model(一姐)」。同時,她也是最年輕以非天使身份為維多利亞的秘密開秀、以及佩戴夢幻內衣的模特 。

2004年,她被美國《人物》雜誌評選為「全球最美的50人」之一。

2009年,卡羅萊娜與男友阿奇·特魯利結婚 ,並首次出演了電影《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2010年,她被美國最大娛樂頻道《E!》票選為「全球最性感女人」冠軍。[1]


早年經歷

卡羅萊娜·科庫娃出生在捷克的一個名為Decin的小鎮 。她生於一個富裕的中產階級家庭,家世優良,從小有着良好的家庭背景與教育。她的父親是捷克前籃球國手Josef Kurka ,卡羅萊娜遺傳了父親的身高。

由於生來就有一副纖細修長的骨架,她兒時因為太高大而被同學取笑,最初想成為模特也只是為了學習英語 。當她決定進軍模特界的時候,她的父母給予了全力的支持,父母推薦她進了Model Agency(另外一種說法是,她的朋友把她照片寄給Model Agency ),在當地發展一陣之後,她便朝米蘭、紐約等地進軍。

15歲的卡羅萊娜來到紐約之後,立刻被著名的DNA模特經紀公司發掘 ,以一雙美腿和東歐味道面孔,帶着陽光般的微笑進入模特界。

模特兒事業

模特生涯

  • 1999年,15歲的她前往紐約,很快當上了美國《In Style》時尚雜誌的封面女郎,並迅速在模特界建立了地位。
  • 2000年,16歲的卡羅萊娜先後參與22場秀,包括Louis Vuitton、Prada、Valentino、Miu Miu等知名頂級品牌。
  • 2001年,17歲的卡羅萊娜登上北美版《Vogue》封面,創下最年輕登上北美版封面的模特記錄。出道一年的她便在爆紅之路加快步伐,僅這年登上《Vogue》封面的次數就高達十三次,僅用六個月的時間將四大封面火速集齊。由於自身的優秀條件,她很快便成為許多頂級品牌的特約模特,日收入可達六位數以上。
  • 2001年,她以最年輕的非天使模特的身份為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開場。
  • 2002年,卡羅萊娜以最年輕的非天使身份,成為了維密價值1000萬美元的夢幻內衣「Star of Victoria」的獲得者,至2017年為止仍保持維密最年輕大開、最年輕佩戴天價內衣的非天使模特記錄。
  • 同年,她獲得「VH1年度最佳Model獎」 ,這是時尚界模特的最高榮譽,相當於「模特界中的奧斯卡」,而那年的卡羅萊娜僅有18歲。
  • 同年9月20日,卡羅萊娜在紐約市立大學會見捷克總統夫婦 。
  • 2001~2003年是卡羅萊娜事業的高峰期,她在那段時間上遍布各大雜誌媒體封面,榮寵無數,成為了MDC模特排行榜歷史上最年輕的「一姐」,並在2003年打敗吉賽爾·邦辰成為全球賺錢最多的Top Model 。
  • 2006年,22歲的卡羅萊娜第二次佩戴維密價值650萬美金的夢幻內衣「Hearts on Fire」,有超過2000顆的鑽石堆積而成的文胸廓形 。
  • 2007年,卡羅萊娜在維密大秀里,身背「超大翅膀」走秀,這是維密歷史上最高的一個翅膀。

疾病抗爭

2008年,卡羅萊娜因長期節食,微量元素缺乏,引發了甲狀腺疾病,導致了體重膨脹等一系列併發症。這使她在24歲就提前迎來了「更年期」。那時候的她每天都活在陰霾里:「簡直要把自己逼瘋了,每一分鐘都陷入恐慌中,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覺得自己一直挺健康的,堅持鍛煉、不吃垃圾食品,儘量把自己照顧好」。

因疾病導致體重增長,大部分時尚品牌與她停止合作,所在經紀公司不得不暫停她的工作讓她修養一年。最糟糕的是,復檢醫生告訴她,由於她的荷爾蒙與常人差別太大,影響了女性的生理周期,可能會導致無法生育。

然而幸運的是,她最終戰勝了疾病,恢復健康身體和魔鬼身材。2009年,她與男友阿奇·特魯利結婚,順利懷孕生子,晉升為」辣媽「,還參與飾演了電影《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中的尤物「Cover Girl(封面女郎)。

全面回歸

  • 2010年,她開始全面回歸模特界,為維密走了最後一場大秀,在維密熒幕上留下無數經典瞬間。同年,卡羅萊娜被媒體封為「星尚國際T台先鋒人物」,並且,她還打敗了安吉麗娜·茱莉和斯嘉麗·約翰遜,被美國最大娛樂頻道《E!》票選為「全球最性感女人」冠軍。
  • 2011年,她不但拿下了Rag&Bone DIY 、INC、Jean Paul、Gaultier、Bottega Veneta、Max Mara的代言,還擔任了Dior年度大秀的開場模特,更令人驚喜的是在*2012年1月她又重回Icon的榜單 。
  • 2012年,卡羅萊娜和另外兩位超模娜奧米·坎貝爾可可·羅恰成為《The face》節目的三位導師,她在其中以親切、公正、善良的導師形象再次圈粉無數。
  • 2014年,卡羅萊娜繼2002年之後,再次榮獲「red carpet fashion awards」年度最佳模特 。
  • 2015年,在全年幾乎不走秀的情況下,卡羅萊娜被評為全球15位收入最高的模特之一,年收入500萬美元。名利雙收的她,早已將重心放在了家庭,同時轉而向紐約的名流圈發展,出席不少上流聚會(比如奧斯卡頒獎禮)。
  • 2017年1月,卡羅萊娜為Alberta Ferretti Pre走秀;2月,為美國品牌Christian Siriano走秀,擔任閉場及領閉;3月,為德國本土品牌S.Oliver走秀,為其中的Black Label系列開場、及全場大秀閉場

相關影片

Karolína Kurková - Show Jana Krause 5. 9. 2018
Supermodel Profile: Karolina Kurkova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