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喬納森·泰勒·托馬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喬納森·泰勒·托馬斯

圖片來自數碼間諜

出生    1981年9月8日

母校    哈佛大學哥倫比亞大學

曾擔任   童星,年輕偶像

知名於   演員、配音演員

迪士尼電影 獅子王小辛巴的配音者

喬納森·泰勒·托馬斯英語:Jonathan Taylor Thomas,1981年9月8日)出生於賓夕法尼亞州的演員,是美國的一位演員、配音演員。喬納森四歲時,他的家人從伯利恆搬到了加利福尼亞薩克拉門托(Sacramento)。2000年以優異成績畢業於加利福尼亞州西山的查米納德學院預備高中,2000-2002年在哈佛大學學習了兩年,然後在蘇格蘭聖安德魯斯大學進行了第三年的海外學習。2010年,他終於從哥倫比亞大學畢業。

影視作品

是一位童星和青年偶像。 七歲時,喬納森在薩克拉門托擔任平面廣告模特,在接下來的幾年裡,他出現在家樂氏麥片美泰玩具和許多其他產品的電視廣告中。

1989年,他在電視特別節目 The Bradys (1990) 中扮演了格雷格·布雷迪的兒子凱文。 1990年,他扮演了迄今為止最大的角色,在《家居裝修》(1991 年)中飾演 Randy Taylor。 1991年,喬納森的父母離婚了。他和他的母親和他的兄弟住在一起。他開始電影中工作。 1994年迪士尼的電影《獅子王》中為年輕的辛巴配音,並在1991年至1998年的美國情景喜劇《家居裝修》中飾演二哥蘭迪·泰勒[1]。他的其他電影包括湯姆和哈克Tom and Huck (1995)、小木偶奇遇記 (1996)、勇闖天涯路 (1997) 和聖誕節回家 (1998)。

在電影《超人前傳》Smallville、《8 條簡單規則》8 Simple Rules和《維羅妮卡·馬爾斯》Veronica Mars中的小角色認出了他。在90年代是每本青少年雜誌的封面人物。但托馬斯決定在他職業生涯的巔峰時期遠離聚光燈。

退出螢光幕前

「我從八歲起就一直在不停地旅行,」托馬斯告訴《人物》雜誌,「我想去上學,去旅行,然後休息一下。」 這正是他所做的,就讀於哈佛哥倫比亞蘇格蘭聖安德魯大學。他說:「坐在一個大圖書館裡,到處都是書本和學生,那真是太酷了。「這對我來說是一種新奇的體驗。」 但儘管離開了,托馬斯堅持認為他對自己作為童星的時光沒有任何遺憾。

「那是我生命中的一段美好時光,但它並沒有定義我。當我回想起那個時候,我會眨眼看著它,」他透露道。 「我專注於我擁有的美好時光,而不是我登上了很多雜誌封面。」

捲土重來

現年 37 歲的他目前住在洛杉磯,並在 2013 年以客串出演美國電視連續劇《最後一個人站立》 Last Man Standing 與他的前家庭裝修聯合主演蒂姆·艾倫(Tim Allen)進行了一次非常小的表演捲土重來。托馬斯還透露,他在鏡頭後面承擔了更多的角色,指導和編寫劇本。[2] [3][4]

視頻

WTF Happened to JONATHAN TAYLOR THOMAS?

參考文獻

  1. Jonathan Taylor Thomas Biography (1981-). Filmreference.com. [2011-12-05]. (原始內容存檔於2020-02-04). 
  2. 為什麼喬納森泰勒托馬斯遠離聚光燈:他所說的一切,美國雜誌,2021-06-30
  3. 喬納森·泰勒·托馬斯近 8 年來首次拍攝,第六頁,2021-07-01
  4. 喬納森·泰勒·托馬斯發生了什麼事?,列表,23NOV2020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