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唐山市廣告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唐山市廣告協會成立於2014年12月25日,位於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北新西道101號,經驗交流、諮詢服務、人才培訓。

相關資訊

暖心!唐山市廣告傳媒行業協會向公交總公司捐贈15000隻防護口罩

3月16日,唐山市廣告傳媒行業協會為堅守在一線的公交司乘人員捐贈15000隻防護口罩

2月24日起,唐山市逐步有序恢復城市公交線路運營。在公交車復工運營後,近2500餘名一線司乘人員每天將需要佩戴大量的防護口罩,公交現有口罩庫存缺口極大。唐山市廣告傳媒行業協會得知這一消息,向全市廣告傳媒行業企業及從業人員發出了捐贈倡議書。並緊急從深圳正規廠家募集採購總價值6萬元的防疫口罩,共15000隻;同時協會另捐贈價值2000元的84消毒液,共30桶;及價值4000元的生活物資,雞蛋共50箱。唐山市廣告傳媒[1]行業協會本次捐贈防控物資合計價值為66000元,一併通過市紅十字會定向捐贈給公交總公司。

唐山市廣告傳媒行業協會會長高珍表示,在疫情防控[2]期間,協會各捐款會員單位在自身企業還未正式復工前夕向當前最需要物資的一線駕駛員捐贈口罩,是企業應該踐行的社會責任,希望通過大家的努力,早日打贏這場疫情防控戰役。

唐山市城管執法局副調研員石中波、市公交總公司黨委書記夏保良對唐山市廣告傳媒行業協會的愛心奉獻表示感謝,並表示唐山市公交總公司將統一管理、合理調配,確保口罩物資第一時間調運到公交復運一線,第一時間發放到公交司乘人員手中,為堅守崗位的公交司乘提供防護保障,全力以赴做好城市公交運營工作,為廣大市民群眾提供安全、順暢的出行環境

視頻

唐山市廣告協會 相關視頻

2019 中國廣告快印行業第九屆高峰會預告
經典廣告 2009年唐山一套廣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