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周海洋 - 中國醫學科學院皮膚病研究院成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周海洋

中文名稱;周海洋

外文名稱;ocean chow

國籍; 中國

民族;漢族

出生地:中國山東

職業;醫師

畢業院校;青島醫學院

周海洋,男,中國醫學科學院皮膚病研究院成員。

社會職務

全國皮膚病康復委員會會員

中國醫學科學院皮膚病研究院成員

現任中白集團廣東區臨床部主任

人物生平

周海洋 臨床醫學系碩士研究生 04年畢業於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校07年進入青島醫學院臨床醫學系,本科畢業後進入山東大學白癜風研究所臨床部工作,同年北上首都攻讀醫學碩士學位,一直以來從事皮膚性病學臨床和科研工作,特別是針對白癜風,積累了豐富的臨床經驗與前沿醫學知識,擅於在運用中西結合的治療方法治療白癜風[1]

研究領域

周海洋對各種皮膚疑難病上有較深的造詣,在青少年白癜風和復發性白癜風疾病的治療上有較深的研究,在臨床治療上取得了滿意的效果,受到廣大患者的愛戴與稱讚。周海洋掌握N聯療法的最前沿技術,N聯療法結合藥物、針劑、光化學與細胞植入等幾大白癜風治療體系,探討出治療白癜風最佳綜合治療方法。經過臨床證明N聯療法可以全方位、從根本上治療白癜風,並在臨床白癜風治療上成為一種行之有效的療法。作為治療白癜風的後起之星,深受廣大白癜風患者的一致好評與認可!

榮譽領域

周海洋熟練掌握各種白癜風的臨床鑑定與診斷。擅長治療各種類型的白癜風。結合現代細胞學、免疫學、皮膚病理學等學科的最新發現,多次應邀出席國際皮膚病專業學術交流。多年來以精湛的醫療技術、良好的醫德醫風、對白癜風病的執着,深受醫學界專家和患者的讚譽。

醫術醫德

三心"用心、細心、關心,一直是周主任治療白癜風症狀的堅守原則,在從事皮膚病臨床治療與科研的數十年間,周海洋醫師在眾多白癜風患者心中贏得極高的讚譽。嚴謹、謙遜的學習工作態度使他在白癜風領域受到眾多同行的稱讚。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