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吳曉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吳曉恆,1932年出生於湖北紅安,第一軍醫大學原副校長。

1988年底,被授予少將軍銜。

簡介

吳曉恆
出生 1932年
湖北紅安
國籍 中國
職業 第一軍醫大學原副校長

人物經歷

1950年入伍,1953年加入中國共產黨。 1956年,畢業於哈爾濱軍醫科大學,分配到齊齊哈爾軍醫學校任助教、軍醫。 1970年,隨學校遷到廣州南方醫院。 1976年,參加青藏高原醫療隊。 1983年,任廣州第一軍醫大學副校長,負責全校醫療工作,協助校長主持了第一座面向海外華僑的醫院「惠僑樓」的醫療、後勤等方面的全面改革。 1984年,南方醫院在全軍醫院大檢查中獲得了好評。「惠僑樓」連續兩年被廣州市評為優質服務先進單位,被總後樹為精神文明先進單位標兵並榮立二等功。 1985年底,她受命分管全校科研工作。所撰寫的《正確運用運用技術是生產力的理論,促進院校發展》等10餘篇探討和反映科技興校的重要文章,先後在《中國高等教育》等雜誌發表。 1990年,學校獲全軍科技成果一等獎兩項,實現了零的突破;獲二等獎的數目是她上任時的三倍多。

軍銜

1988年底,被授予少將軍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