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同種移植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同種移植物

來自 南方醫科大學學報 的圖片

中文名:同種移植物

外文名:allograft

一級學科:材料科學技術

二級學科:生物材料

同種移植物,英文名稱allograft,定  義取自與受體相同種系生物體的移植物。 應用學科:材料科學技術(一級學科),生物材料(二級學科),總論(三級學科)。 [1]

定 義

取自與受體相同種系生物體的移植物。

應用學科

材料科學技術(一級學科),生物材料(二級學科),總論(三級學科)。

同種異體移植物

申請(專利)號:CN200580016242.9 申請日期:2005-03-28 公開/公告號:CN101027015

申請(專利權)人:新特斯(美國)公司 發明人:B·L·蘭達里,R·D·戈德溫,D·梅塞里,J·邁爾,R·J·德魯里奧,M·L·博耶二世,C·M·安格魯西

國省代號:美國 摘要:用於椎間融合的同種異體移植物由一塊或多塊形成.塊由骨製造,並且結合一起以形成具有足夠的強度和穩定性以在脊柱融合過程中在第一和第二椎骨之間維持理想的距離的移植物.移植物塊可以由皮質骨形成並且通過燕尾榫接頭連接,並且可以提供至少一個皮質骨銷以將塊鎖定在一起並且增加移植物的強度.在移植物的椎骨接合表面上形成齒以防止移植物短期滑動。

主權項:1.一種具有上級和下級表面的多塊的移植物,其包括: 至少第一和第二皮質骨段,每個段具有構造為接合其它段的鎖定 表面的鎖定表面,每個段還具有一對椎骨接合表面和至少一個緊固件 接合表面; 至少一個緊固件; 其中,第一和第二骨段的鎖定表面包括相應的陽和陰表面,緊固 件還構造為接觸第一和第二骨段的緊固件接合表面以將該段鎖定在一 起以形成具有與那些由單塊皮質骨形成的移植物的機械性質大致相似 的機械性質的多塊的移植物。

參考來源

  1. 同種移植物, 植物智,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