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吉林攝影出版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吉林攝影出版社(出版)原圖鏈接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吉林攝影出版社1993年10月成立,是新崛起的以少兒圖書為主的出版社之一。現已形成學前教育、少兒美術、益智遊戲、經典名教閱讀和《意林》勵志圖書為主線的五大產品群。在全國圖書市場特別是少兒圖書市場占有較為重要的地位和份額,在業內有良好的信譽和形象。

吉林攝影出版社秉承「有趣並有用」的出版目標,堅持「改革創新,品牌化、精品化、規模化經營」的出版理念,出版了一系列雙效俱佳的圖書,多次獲得各種國家級獎項。

幾年來,在全國各級經銷商的大力支持和幫助下,我社市場開發方面取得了比較大的提高。據開卷監測,2008年至今我社少兒美術類圖書市場占有率穩居國內少兒讀物市場第一位;2010年以來,低幼啟蒙類圖書穩居第二位,遊戲益智類穩居第三位,兒童文學也進入前五名。出版社的排名也由2008年第八位晉升到少兒類全國出版社前五名。在全國多數省市級銷售額都進入前五名。並且這種上升勢頭還在繼續,2012年以來很多賣場的零售排名都進入前三名。這些成績的取得都離不開各位朋友的幫助。

幾年來,吉林攝影出版社的許多產品暢銷於中國少兒圖書市場,在市場中起到領導與引領作用。如美術類圖書的「學畫大王」系列、《手工大王》,益智類的「全腦開發」系列、《全腦開發100題》、「兒童潛能開發」叢書,學前教育類的「輕鬆上小學」「學前500題」系列、「學前680題」系列,經典名著中「世界經典名著美繪本」系列,《意林》叢書中的「少年勵志館」系列、「意林小小姐」系列、「意林親情館」系列,以及《父與子》等少兒圖書,深受廣大讀者的喜愛,銷量從十幾萬冊到上百萬冊。

出版領域

吉林攝影出版社是主要出版攝影理論、技法、知識類圖書為主,兼及攝影、畫冊、掛曆、圖片和與攝影相關相近的綜合類圖書。

出版社榮譽

1996年出版《』97香港回歸風雲》一書獲當年上海書市暢銷書排行榜第四名;

1997年《香港回歸詩書畫集》獲中國十省市書籍裝幀一等獎;

2000年出版《中國長白山》攝影畫冊獲首屆全國藝術類圖書三等獎;

2001年出版《攝影發展圖史》獲吉林省政府獎.

近年致力於優化選題,策劃攝影類、生活科普類、少兒圖片類題材,推出一系列備受廣大讀者好評的圖書。

名詞解釋

插圖:

插畫在中國被人們俗稱為插圖。今天通行於國外市場的商業插畫包括出版物配圖、卡通吉祥物、影視海報[1]、遊戲人物設定及遊戲內置的美術場景設計、廣告、漫畫、繪本、賀卡、掛曆、裝飾畫、包裝等多種形式。延伸到現在的網絡及手機平台上的虛擬物品及相關視覺應用等。

封面:

封面(fēng miàn),新式裝訂的書刊[2]指最外面的一層,用厚、布、皮等做成的。出自於巴金《家》十一:「祖父方才給我的一本線裝書,我看了封面上白紙籤條的題名:《劉芷唐先生教孝戒淫淺訓》,就覺得頭痛。」

視頻

吉林攝影出版社 相關視頻

吉林攝影拚命三郎是怎樣煉成的?
請問期刊分類到底有哪些呢?

參考文獻

  1. 這些海報真好看!你分析過嗎? ,搜狐,2020-05-27
  2. 紙本書刊的命運,搜狐,2020-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