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吃不飽的晴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BV1uK411H74v

7b3f21a6-嘴角潰爛.png

吃不飽的晴子

中華人民共和國吃播網紅「吃不飽的晴子」外型亮眼,因為吃東西模樣很能激發食慾,有著與甜美外表形成極大反差的驚人食量,靠著吃播走紅,25歲就賺進驚人收入,買了450萬的名車。

大胃王直播風潮

23歲體重僅57公斤的日本選手小林尊,於2001年參加美國紐約最著名的國際國慶日吃熱狗大賽,12分鐘內吃下50份熱狗而奪得冠軍,超越80年前記錄(25份熱狗),引起大眾對此項「運動」的注意力。從此參加競食比賽成為小林尊的職業,ESPN於次年開始轉播國際國慶日吃熱狗大賽,並且此後每年轉播。 「大胃王吃播」風靡全世界,靠著掃光眼前的食物,許多大胃王一戰成名,卻也落下不少病根。

健康考量

大胃王比賽具有相當程度的健康風險,尤其民間所舉辦的業餘比賽之參賽者多以沒有接受常規大食訓練的普通人為主,很容易發生各種危險,其中噎死是最常見的危害,而其他潛在的危險還包括急性胃炎、胃黏膜撕裂、胃出血、胃黏膜脫垂等等,在胃腔壓力過高或嘔吐的時候還會引起賁門口的撕裂。2002 年日本愛知縣曾有中學生模仿大胃王比賽狂吃導致哽咽休克而在昏迷三個月後不治死亡(這件事導致日本電視台開始避免舉辦這類比賽),2008 年中華民國彰化縣亦有研究生因為參加大胃王比賽而喪命。

為錢催吐,吃不飽的晴子被發現嘴角潰爛

吃不飽的晴子被發現嘴角潰爛,網友發現晴子疑似身體狀況亮紅燈,在直播時發現她的嘴角潰爛,牙齒也發黑,頭髮更變得稀疏,就算化妝、開濾鏡都沒辦法遮掩,令不少人擔心,「可能是催吐過頭,胃酸傷到身體了」、「嘴都爛了,先看醫生吧」、「根本就是用命在賺錢。」 26歲吃播主「吃不飽的晴子」靠著甜美長相、激發人食慾的吃相爆紅,每晚都會固定開直播吃東西,食量驚人卻還有曼妙身材,有網友爆料她在直播過程中暫離開畫面,背景傳來嘔吐聲,一度被質疑是靠催吐維持食量和身材,惹出不小風波。


D5887300.jpg

人氣吃播網紅「吃不飽的晴子」訂名車炫富

晴子容貌甜美、吃相療癒,不管攝取多少卡路里,身材依舊纖瘦窈窕,晴子每一天都需要吃很多東西,炸雞、炸醬麵、肉粽、髒髒包,什麼東西紅就吃什麼,粉絲看得津津有味,讓晴子在網路平台坐擁百萬粉絲,晴子也將這份人氣轉換成買氣,開起網路商店帶貨,25歲那年,晴子買下保時捷犒賞自己,印鈔能力十分驚人。


事實上吃播主賺錢不要命的事跡時有耳聞,知名吃播主梨渦少女mini就曾爆出過往從事大胃王直播影響到了健康,甚至導致外型變化,更有不少吃播主因為長期不正常飲食導致暴斃,吃播在韓國也相當流行,例如木下佑香等,還有不少吃播主為此爆出假吃爭議。

後續隱藏風險

知名「抖音」美食網紅「泡泡龍」于海龍3月5日因長時間高強度工作猝逝,得年29歲,引起外界對吃播這個行業的關注。體型肥胖的吃播主「恩克」因為暴飲暴食,尤其愛吃肉類食物,之後也被發現臉部發黑,和泡泡龍生前的病徵一樣,令人擔心他的身體狀況。

恩克吃東西暴飲暴食,導致體型肥胖,雙下巴相當肥厚,體重甚至比泡泡龍還要重,疑似超過150公斤,最喜歡就是吃肉,幾乎沒有看過他吃過蔬菜,走沒幾步路就氣喘吁吁,需要旁人攙扶,甚至曾經在直播中不知不覺就呼呼大睡,被猜測是因為不良習慣或是器官不堪負荷,才會出現嗜睡症狀。

過去靠著吃播在抖音上擁有百萬粉絲的泡泡龍,今年3月因為長時間高強度的工作猝死,在29歲的年紀就去世,生前由於暴飲暴食、作息不正常,屢屢被粉絲發現臉色發黑、出現一塊塊黑斑。隨著吃播爭議越來越多,中國相關單位立法遏止歪風,在中國人大常委更頒布「反食品浪費法」,明定公務活動用餐不得超過規定標準,若浪費食物最高可罰人民幣5萬元(約新台幣21萬5千元)。

參考資料

https://yuleredian.com/3163.html https://www.nownews.com/news/5386005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A4%A7%E8%83%83%E7%8E%8B https://tw.news.yahoo.com/%E6%BF%BE%E9%8F%A1%E4%B9%9F%E9%81%AE%E4%B8%8D%E4%BD%8F-%E7%BE%8E%E5%A5%B3%E5%90%83%E6%92%AD%E4%B8%BB-%E5%98%B4%E8%A7%92%E6%BD%B0%E7%88%9B-%E6%85%98%E6%B3%81%E6%9B%9D-0405421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