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雙面神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雙面神探》外文名:Detective A&B ,導演:趙天宇、黃元達,編劇:胡楊,主演員:林雨申、劉怡潼、羅予彤、龍政璇,集數:32全集結局,類型:喜劇、懸疑,雙面神探在線播放平台:芒果TV ,製片地區:中國大陸。

改革開放40年,是中國電影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繁榮發展、成績卓著的40年[1]。40年來,電影界緊緊圍繞黨和國家中心工作、重大時間節點,組織創作了一大批優秀影片[2]

角色介紹

劉怡潼飾演王大雨

王大雨是警校畢業的新人,痕跡檢驗專業,天生的敏感讓他的眼睛仿佛自帶「放大鏡」,加上超強的記憶力,總能夠捕捉到案發現場所有細微痕跡,而且將案發現場記錄在大腦里。

劉怡潼,1997年出生,中國內地男演員,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2018年,參演了馮小剛監製的古裝劇《劍王朝》,並在劇中飾演太子元子初一角 ,從而作為演員正式出道 ;同年,出演由楊文軍導演的古裝劇《鶴唳華亭》,飾演陸文普一角 。2019年,出演古裝劇《三千鴉殺》。

林雨申飾演徐無雙,資深的刑警隊副隊長

林雨申,1980年10月23日出生於北京,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2000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橘子紅了》,從而進入演藝圈。2003年在青春都市劇《你在微笑我卻哭了》中飾演方子。2006年憑藉電視電影《馮齊的懺悔》獲得第34屆國際艾美獎最佳男演員提名 。2007年擔任國際艾美獎評委。2008年獲得BQ紅人榜優質偶像獎 。2010年憑藉家庭喜劇《媳婦的美好時代》獲得第16屆上海電視節票選最具潛力男演員獎 。2011年再度擔任國際艾美獎評委。2013年因在都市言情劇《花開半夏》中飾演魏如風一角而獲得關注。2014年主演的愛情片《求愛嫁期》上映。2017年主演都市情感劇《我是幸運兒》 。2019年出演古裝武俠劇《倚天屠龍記》。2020年9月15日主演的都市愛情喜劇《我,喜歡你》開播。

視頻

雙面神探 相關視頻

《雙面神探》最新片花曝光:林雨申×劉怡潼懸疑燒腦大片你期待嗎
我喜歡你:盤點劇中演員身高,林雨申身高讓人意想不到,而她的身高最為優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