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原涼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涼子(
原圖鏈接

原 涼子日語:はら すずこ),(2005年4月27日),是一位日本童星。所屬事務所是SPACE CRAFT[1]


人物簡介

2014年參與了日本電視動畫『元氣囝仔』的配音工作,其飾演的主角琴石奈留受到了注目。琴石奈留是一個使用小島方言說話的角色,雖然原作者ヨシノサツキヨシノサツキ曾經說過「我覺得要小孩子講方言太勉強了,所以希望奈留使用標準語。」,但因為原 涼子講的方言實在太好了,所以不用標準語而改用方言播出。日本電視動畫「元氣囝仔」Web電台『らじかもん』第3集(2014年7月10日)</ref>順帶一提,原 涼子是最初拿到錄有台詞的CD時才開始講方言的,反覆聽了很多次CD,難念的地方在現場請教人才熟悉起來的。小野大輔曾說過,看上去和性格「完全跟奈留一樣」、「原 涼子=琴石奈留」。

和在『元氣囝仔』中一起演出的遠藤璃菜遠藤璃菜是在甄選會上遇到的,感情非常好。不是對手,而是像朋友的感覺。

非常喜歡講話、表達意見,在參加『元氣囝仔』的電台節目『らじかもん』錄音時,其他參加者還在說話,會因為太想發言而躁動。

參考資料

  1. 原 涼子SUZUKO HAR. SPACE CRAFT GROUP. [2019-06-27] (日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