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博茨瓦納國家動物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博茨瓦納國家動物園

博茨瓦納國家動物園是位於非洲南部的博茨瓦納共和國一個著名的熱帶草原氣候天然動物園。

簡介

博茨瓦納國家動物園位於非洲南部的博茨瓦納共和國。境內有着遼闊的熱帶草原,茂密的灌叢和奧卡萬戈內陸三角洲沼澤地帶,複雜多樣的自然環境,為各種珍貴的野生動物生存、繁殖提供了優良的條件。為了保護這些野生動物,博茨瓦納政府決定把國土近1/5的土地劃為國家動物公園,總面積達11.48 萬平方千 米。在博茨瓦納國家動物園中,北部的喬貝地區野生動物最為集中。這個地區國土一共 2萬平方千米,而國家動物園的面積就占了總面積的 60%。由於降水量較多,地面植物非常繁茂。動物種類和數量繁多,特別是喬貝河兩岸和原始森林,有大量的野象、野牛、犀牛、河馬、獵豹、鬣狗、獅子、猴子、羚羊等在此棲息。位於西北部的恩加米湖和奧卡萬戈河兩岸 ,也有大群鳥類,如鴕鳥、鷺鷥、鵜鶘、野鴨、火烈鳥等,那裡成為南部非洲的天然動物園,每年有大批世界各地遊客前去遊覽

評價

這個地區國土一共 2萬平方千米,而國家動物園的面積就占了總面積的 60%。由於降水量較多,地面植物非常繁茂。動物種類和數量繁多,特別是喬貝河兩岸和原始森林,有大量的野象、野牛、犀牛、河馬、獵豹、鬣狗、獅子、猴子、羚羊等在此棲息。位於西北部的恩加米湖和奧卡萬戈河兩岸 ,也有大群鳥類,如鴕鳥、鷺鷥、鵜鶘、野鴨、火烈鳥等,那裡成為南部非洲的天然動物園,每年有大批世界各地遊客前去遊覽。[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