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博思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博思格
圖片來自hhlink

博思格鋼鐵是平板鋼板產品製造商,在澳大利亞新西蘭亞洲太平洋地區北美均有運營業務。

2002年BHP SteelBHP Billiton公司分離出來,並於2003年11月17日更名為BlueScope Steel博思格鋼鐵。博思格鋼鐵在澳大利亞證券交易所的股票代碼為BSL。

博思格鋼鐵總部位於科林斯大街120號

公司目前雇員為17500人,在今後幾月會削減1000個職位。在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臥龍崗市附近的肯布蘭有着最大的運營工廠——聯合鋼廠,其年產鋼量為5百萬噸。2011年10月,公司決定退出出口市場,為減少50%的產能,工廠關閉了位於肯布蘭兩個高爐之一的第6號高爐。

主要產品包括鋼錠、熱軋鋼卷、薄鋼板、汽車用鋼、鍍鋅鋼波紋馬口鐵、"ZINCALUME品牌"(55%, 43.5%, 1.5%)鍍鋁鋅鋼板以及"COLORBOND品牌"預彩塗鋼板。2007年3月停止馬口鐵生產。

2007年10月,Paul O'Malley(原博思格鋼鐵CFO)取代Kirby Adams出任公司CEO。

2012年3月,一個新的鍍面鋼品生產廠在印度爾克汗邦的詹謝普爾市成立。[1]

主要生產基地

成品由鐵路貨運運營商太平洋國際運往澳大利亞各地。2007年2月,Pacific National擔保了與博思格鋼鐵和一鋼公司(OneSteel)的合同(十億澳元),是澳大利亞有史以來最大的鐵路貨運合同。合同為期7年,每年約運送3百萬噸鋼鐵產品。[2]

贊助

  • 博思格鋼鐵青年管弦樂團
  • 臥龍崗南方之星

參考文獻

  1. Tata BlueScope Steel inaugurates state-of-the-art Coated Steel Manufacturing facility at Jamshedpur (新聞稿). Tata BlueScope Steel. 6 March 2012 [14 September 2012].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2年5月8日) (英語). 
  2. PN wins steel deal. World Cargo News. February 2007 [24 April 2009].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2-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