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浙江華策影視股份有限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重新導向自 华策影视)
前往: 導覽搜尋
浙江華策影視股份有限公司LOGO原圖鏈接來自 創投數據庫 的圖片

浙江華策影視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300133,簡稱華策影視),是中國大陸一家民營影視公司,除製作影視劇外,亦從事藝人經紀、廣告傳媒等業務。自2005年10月開始運作,以製作電視劇為主。

華凡星之前身為星之國際娛樂,2001年由「寶島星媽」吳翊鳳(Amy)在台灣創建,2013年被華策影視收購[1]

企業文化

公司以「打造華人文化傳媒旗艦,傳播優秀中華文化」為宗旨,以市場為導向,以品質為根本,成功製作了上千集思想性、藝術性、觀賞性俱佳的精品電視劇,涵蓋古裝、現代、偶像、情景劇等多種題材,華策影視運營機制靈活、人才儲備充足、營銷戰略深遠、品牌效應顯著,攝製出品的電視劇作品均在各大電視台黃金時段播出,得到電視觀眾及媒體的普遍認同,屢創收視率新高。

代表作品

目前,華策影視已形成年產600多集的生產規模,公司主要作品有《新洛神》、《衛子夫[2]、《大當家》、《天龍八部》、《鹿鼎記》、《幸福的麵條》、《天涯明月刀》、《薛平貴與王寶釧》、《古今大戰秦俑情》、《流星蝴蝶劍》、《命運交響曲》、《抬頭見喜》、《愛上査美樂》、《鍾馗傳說》、《新京城四少》、《娛樂沒有圈》、《佳期如夢》、《天師鍾馗》、《就想賴着你》、《愛上琉璃苣女孩》、《你永遠不會獨行》、《萬卷樓》、《傾城之戀》、《中國往事》、《我的愛情麵包》、《夫妻一場》、《叫一聲媽媽》等,多部作品榮獲中國電視劇最高獎項「金鷹獎」、「飛天獎」、「五個一工程獎」,其中《中國往事》還在有電視劇「奧斯卡」獎之稱的韓國首爾國際電視節上榮獲最高獎項——最高電視劇大獎,這是中國電視劇首次獲得此項殊榮。

視頻

浙江華策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視頻

華策集團宣傳片
華策集團2019年年會花絮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