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十架救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網 的圖片

十架救恩》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在耶穌時代,沒有天主教這回事,耶穌升天后,聖靈降臨,教會出現了,以後一直都稱為教會[1]。一直到主後三世紀末,教會組織受羅馬政治法律的影響,形成了羅馬大公教,後稱羅馬教,1054年才稱天主教。因此天主教又稱「羅馬天主教」[2]

歌詞

面對着十字架,往事歷歷如潮翻滾! 這一鞭鞭傷,這一滴滴血,成就了天父救恩! 公元三三年,神子耶穌,替罪羔羊! 為救全人類,十架高懸,寶血流盡,天悲地哀! 正午間,遍地黑暗,日頭掩面! 聖殿中,上下幔子裂兩半!各各地,地震動,磐石裂崩! 眾兵丁直嚇得膽戰心驚!百姓們痛苦捶胸熱淚滾! 主耶穌的恩情比天高比地厚!更比海洋深! 世人的罪愆,一起歸在耶穌身上! 主耶穌為世人,死在十字架上! 埋葬後,三日復活,顯現四十天! 與門徒五百人,同在後祂又升天! 主耶穌在父右替人代禱!信主永生罪赦免! 同胞啊!親人哪!這寶貴大恩典,你快快歸主蒙恩!只恐怕到頭來無機會悔恨永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