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北京市順義區後沙峪中心小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北京市順義區後沙峪中心小學(教學樓)原圖鏈接來自 陽光家教網 的圖片

北京市順義區後沙峪中心小學建於20世紀50年代,已有50年的建校歷史,中心校於2001年遷址新建,位於首都機場西側後沙峪鎮,東鄰京密公路,西接京承高速公路,北靠北京四中順義分校。 學校占地100畝,校園三季有花,四季常青,擁有標準400米運動場和草坪足球場,教學樓前有粉紅方磚鋪成的占地2800平方米升旗廣場,樓後有占地10餘畝的勞動實踐基地。

師資力量

學校現有專任教師92名,其中大專以上學歷占86.7%,本科學歷占40%, 35歲以下年輕教師占73%,小學高級教師[1]64人,北京市「紫禁杯優秀班主任」2人,區「園丁新星」1人,區級骨幹教13人。教師隊伍師德高尚,勇於創新,勤於實踐。領導幹部務本求實,團結協作,紮實改革,不斷進取。高素質的教師隊伍,高質量的教育教學成績,贏得了家長的信賴,吸引着來自全國各地的學生1050餘名。

堅持「關愛、尊重、參與、體驗、發展」的辦學思路,帶領幹部教師努力創造和諧環境,深化教育改革,教育教學質量不斷提高。學校以教學改革為突破口,「聚焦課堂,聚焦質量」2002年成功地承辦了北京市二十一世紀課改現場會。

榮譽

2003年學校榮獲「北京市課改先進單位」。2004年成為「全國綜合實踐活動實驗校」。學校堅持德育為先,努力創造和諧環境,發揮環境育人功能,加強學生的養成教育[2]、健康教育,2002年學校榮獲「北京市校園環境示範校」、2003年獲「順義區綠色學校」、2004年獲「北京市綠色學校」,同年獲「首都綠化美化先進單位」,「北京市健康促進學校」「北京市紅領巾讀書活動先進集體」「北京市文明禮儀示範校」,連續多年被評為「順義區普教系統先進單位」。 學校秉承「團結勤奮、文明向上」的校訓,正積極構建「五園式學校」,即深厚文化底蘊嚴謹治學的校園,環境優美景色怡人的花園,人際關係和諧充滿溫情的工作家園,濃郁學習氛圍勤奮向上的學園,弘揚個性健康自主發展的樂園。

視頻

北京市順義區後沙峪中心小學 相關視頻

數學+北京市順義區後沙峪中心小學+《用畫圖解決問題》+孟穎
北京市順義區南法信中心小學——魅力校園

參考文獻

  1. 2019年教師職稱等級劃分標準,高考升學網,2020-02-06
  2. 淺談養成教育的重要性,品略圖書館,2018-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