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加泰隆尼亞開放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加泰隆尼亞開放大學
Universitat Oberta de Catalunya

[ 圖片來源 Study at the UOC]

校徽

創建時間  1994年     

校址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

校長    Ivanna Vallespín

學校類型  公立大學

網站    www.uoc.edu

加泰隆尼亞開放大學(加泰隆尼亞語:Universitat Oberta de Catalunya, UOC,IPA:[uniβəɾsiˈtat uˈβɛɾtə ðə kətəˈluɲə])是西班牙加泰隆尼亞的一所遠距教學大學。

簡介

1994年建校。作為資訊時代的新生大學,它廣泛應用通信技術,支持以學生為中心的在線學習模式。該校開設有學士、碩士和博士教學項目。教學語言為加泰隆尼亞語西班牙語英語

在加泰隆尼亞開放大學,學生、教師和管理者都參與進入虛擬大學城,構成了一個通過網絡來增長、構造、分享和傳播知識的大學社區。通過虛擬大學城可以進行學術活動的個性化跟蹤。學生經歷一種實用而充滿活力的學習,成為教學模式過程中的中心。這一教學過程是完全與學生的興趣相配合的,並且一直有大學教師進行協助。學生自註冊的那一刻起,就擁有了創新而高質量的教學材料使他們在教師的指導下通過自身的努力達到預期的學習目的。持續評估系統會測評出學習成果。

加泰羅尼亞開放大學曾多次獲得國際上的認可,其中包括:歐盟Bangemann Challenge歐洲遠程教育最佳創意獎(1997);WITSA 2000最佳數字創意獎(World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and Services Alliance)ICDE (International Council for Open and Distance Education)頒發的虛擬和遠程傑出大學獎(2001)。

學院設置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