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加拿大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加拿大河[1] (英語: Canadian River),河長約1,458千米長,流域面積121,500平方公里(46,900平方哩)。發源自科羅拉多州,流經新墨西哥州德克薩斯州,在奧克拉荷馬州注入阿肯色河。有時為了區別它的一條支流北加拿大河,加拿大河也被稱為「南加拿大河」。

名稱

John C. Frémont於1845年所製作的地圖中這條河被標為「Goo-al-pah」。

流域

美國新墨西哥州東北部。是阿肯色河最長的支流,穿過奧克拉荷馬州安蒂洛普山(Antelope Hills),注入阿肯色河。有時為了區別它的一條支流北加拿大河,加拿大河也被稱為「南加拿大河」。

設施

沿河水網交錯,流域面積121,500平方公里(46,900平方哩)。河上有克斯(Conchas)水壩尤特(Ute)水庫桑福德(Sanford)水壩

相關影片

Canadian River Blazer Jet Boat GoPro
Great Canadian Rivers, The French
Canada's Wild Rivers - 360
Canadian River bridge 8-11-17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