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加州州立大學弗雷斯諾分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加州州立大學弗雷斯諾分校
圖片來自妳好網

加州州立大學弗雷斯諾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Fresno,常稱:Fresno State)是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系統內、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弗雷斯諾的一所公立大學,成立於1911年。[1] 這座大學所在的城市位於內華達山脈山腳,該城則為加州第五大城市。2015年在《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西部地區大學排名」中排在第46位。[2]

學校簡介

主校區占地 2,355畝,擁有46所傳統建築現代建築。另外還有34所建築位於6,137畝的大學農場內。該農場是美國最現代、設施最完備的農業研究基地。加州州立大學弗雷斯諾分校擁有先進的研究設備,如計算機實驗室工程實驗室電子學實驗室工業技術實驗室等,還有一個16,000座的活動中心,中心圖書館的擴建工程已在2008年完成並投入使用。

大學校園裡有一座天文館和葡萄園,還擁有一座商用釀酒廠,其中的酒由學生來釀製。其圖書館為加州州立大學系統中23所分校里的第三大圖書館。[3]

加州州立大學弗雷斯諾分校是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體系中高等院校成員之一,加州州立大學體系是世界最大的高等教育體系之一。

校史

加州州立大學弗雷斯諾分校(CSU-Fresno)作為弗雷斯諾州立師範學校成立於1911年,於1921年成為師範學院,並於1949年開始設置高等學位專業。加州州立大學弗雷斯諾分校是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體系中高等院校成員之一,加州州立大學體系是世界最大的高等教育體系之一。加州州立大學弗雷斯諾分校是被加利福尼亞州教育部和美國西部高等院校協會認證的高校,學校擁有26個國家認證的專業課程,是加州州立大學體系中擁有認證專業最多的一所學校。加州州立大學弗雷斯諾分校按學期制設置教學,秋季學期從八月下旬開始至十二月結束;春季學期從一月中旬開始至五月中旬結束。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弗雷斯諾設置的學院專業有:農業科學與技術、文學與人文學、商學院、教育與人類發展學、工程、衛生健康與人文服務、數學與科學、社會科學、研究生專業、繼續教育與全球在線教育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