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加多索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加多索娃(Jarmila Gajdosova,1987年4月26日 - )澳大利亞網球運動員。如今的她,正處於職業生涯最好的時期。原籍斯洛伐克,從14歲開始長期定居澳洲,在2005年與澳洲網協接觸,探討代表澳大利亞隊出戰的可能性,並在澳洲建立了訓練基地,2007年開始申請公民,同年與山姆·格羅斯開始約會。身為職業球員,她顯然很難滿足一年要在澳洲待滿九個月的入籍規定,但結婚無疑提供了一條便捷之路。在2009年2月嫁給澳洲一位網球選手之後正式獲得澳大利亞國籍,並隨夫姓更名為格羅斯。她給人留下比較深的印象是在2010年的廣網賽中獲得女單冠軍,當時她還幸福的透露自己奪冠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電話給丈夫報喜,沒想到短短半年之後,她就傳出離婚並更改回原名的消息。2011年的兩輪聯合會杯賽她全部披掛上陣,四場單打比賽中贏得三勝。2011年5月參加羅馬網球大師賽。

個人簡介

  姓名:賈米拉·加多索娃

  英文名:Jarmila Gajdosova

  國籍:澳大利亞

  性別:女

  生日:1987.4.26

歷年戰績

  2001年-在布拉迪斯拉法首次亮相WTA資格賽(外卡球員)

  2002年-1次在WTA資格賽遭淘汰。

  2003年-在布達佩斯首次亮相WTA正賽,殺入1/4決賽;三次資格賽遭淘汰(包括美網);在ITF巡迴賽中贏得了一個單打冠軍。

  2004年-1次首輪出局;10次資格賽遭淘汰(包括四大滿貫)。

  2005年-兩次進入到第二輪;5次資格賽遭淘汰(包括澳網,法網和美網);在ITF巡迴賽中贏得了兩個單打冠軍。

  2006年-首個TOP100賽季;玫瑰港站進入到1/4決賽;一次殺入第三輪(美網);4次進入第二輪(包括法網);6次首輪出局(包括澳網和溫網);6次資格賽出局;4月3日首次進入排名前100(從107位提高到98位);贏得一個WTA雙打冠軍;在ITF巡迴賽中贏得了4個單打和3個雙打冠軍。

  2007年-布拉格站進入1/4決賽;4次進入到第二輪(包括溫網);9次首輪出局(包括澳網、法網和美網);7次資格賽遭淘汰。

  2008年-第二個TOP100賽季;東京站[日本公開賽]進入半決賽(負於沃茲尼亞奇);5次首輪出局(包括澳網和法網);5次資格賽遭淘汰(包括溫網和美網);在ITF巡迴賽中贏得了四個單打和兩個雙打冠軍。

  2009年-埃斯托利爾站進入到1/4決賽;一次打入第三輪(法網);5次進入第二輪(包括溫網);7次首輪出局(包括澳網和美網);4次資格賽出局。

  2010年-首個TOP50賽季;廣州站贏得了第一個WTA單打冠軍(決賽戰勝了庫德里亞夫特塞娃);之後9月20日首次進入排名前50(從55位提升到41位);埃斯托利爾進入1/4決賽;兩次進入到第四輪(法網和溫網,職業生涯前兩次進入大滿貫第四輪);3次進入第二輪;5次首輪出局(包括澳網和美網);4次資格賽遭淘汰;在ITF巡迴賽中贏得了一個單打冠軍;因骨骼挫傷退出了哥本哈根站比賽。

人物動態

  衛冕冠軍加多索娃出戰霍巴特賽 2011排名創新高

  澳大利亞,霍巴特 - 作為莫里拉霍巴特國際賽的衛冕冠軍,澳大利亞2號女單加多索娃表示明年她將繼續前往霍巴特參賽。

  加多索娃在11個月前的霍巴特站贏得了個人職業生涯第二個WTA單打冠軍,她在今年1月份的決賽中戰勝了美國人馬泰克。2011年也是加多索娃首次以世界前40的排名結束賽季,她的年終世界排名為第33位。

  「很高興能夠重新回到霍巴特參賽,今年我的成績很棒,希望明年一月我能繼續出色的發揮,」加多索娃說道,「霍巴特的球迷很支持我,我很享受在中央球場比賽的感覺。」

  霍巴特奪冠是加多索娃2011賽季的亮點之一,她在其他幾站巡迴賽也給球迷帶來了驚喜,包括吉隆坡站的半決賽和其他三次八強經歷。2011賽季之前,加多索娃與世界排名前20球員的交戰記錄為0勝17負,她在今年收穫了兩場面對世界前十球員(斯托瑟和斯齊亞沃尼)和一場面對世界前20球員(世界第11A-拉德萬斯卡)的勝利。今年五月,加多索娃的世界排名達到了職業生涯最高的第25位,2011賽季她的年終排名也僅僅排在斯托瑟之後,成為澳大利亞的2號女單球員。 [1] [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