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別想打擾我學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別想打擾我學習導演:陳飛宏,編劇:月流光,主演員:賴冠霖、李蘭迪、白妤霏、陳姝君、趙珞然、王潤澤、張琛、趙軒,集數:24全集結局,類型:劇情、愛情、科幻,別想打擾我學習播出時間:2021年3月10日,別想打擾我學習哪個台播放:芒果TV,製作人:張琳熙,原著:月流光,製片地區:中國大陸。

據燈塔研究院發布2020年度報告,中國電影全年票房204.17億元[1](約合31億美元),超過北美(21億美元)成全球第一票倉[2]

角色介紹

賴冠霖飾演林驍然

一位熱血奔放的體育生,也是一個討厭唯成績論,喜歡天馬行空的少年。以「打擾南向晚學習」為目標,並且攜帶「干擾團」上陣狂放狠話「跟南向晚沒完」,是與南向晚曾經互有好感的男生。

賴冠霖,2001年9月23日出生於台灣省台北市,中國台灣男歌手演員 ,前韓國男子演唱組合WANNA ONE成員 。2017年3月9日,出演Mnet音樂節目《M! Countdown》,首次以練習生身份公開亮相 ;4月7日起,賴冠霖出演了Mnet音樂選秀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並最終在該節目中獲得第七名的成績,成功獲得出道資格 ;8月7日,隨組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1X1=1(TO BE ONE)》正式出道 ;16日,隨組合在MBC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獲得出道之後的首個一位 ;11月5日,出演了全昭妍出道曲《Jelly》的MV,在MV中飾演了一位便利店店員 ;13日,隨組合發行第首張迷你專輯改版專輯《1-1=0 (NOTHING WITHOUT YOU)》 。2018年1月26日,受邀出席某品牌位於中國香港的宣傳活動 。2019年7月20日,賴冠霖已向所屬經紀公司CUBE提交要求解除專屬合約的證明。對此,CUBE公司方面也發表了官方立場 ;10月23日主演電視劇《初戀那件小事》在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劇場首播,在劇中飾演梁又年 。

李蘭迪飾演南向晚

28歲就身為世界知名企業人事總監的她,同時也是學歷歧視症患者,表面叱咤人生,內心卻充滿焦慮。一場高科技的心理治療將南向晚的記憶帶回了10年前,讓她重溫高三生活,面對自己曾經格格不入的第7班。

李蘭迪,1999年09月02日出生於北京,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09年,10歲的李蘭迪拍攝了個人首部電影《愛你輸給了誰》,並因此涉足步入影視圈。2013年,出演動作片《富春山居圖》中的小桂花。2015年,與朱梓驍合作主演都市愛情劇《閃亮茗天》。2016年,出演都市愛情偶像劇《遠得要命的愛情》中的善良女孩瑤瑤;6月,憑藉兒童勵志電影《少年棋王》獲得最具潛力兒童女演員獎 。2017年,因在《無心法師Ⅱ》中飾演單純重情的蘇桃而被觀眾認識;同年,她憑藉青春校園劇《你好,舊時光》獲得愛奇藝尖叫之夜年度戲劇新人獎。2019年10月17日,李蘭迪入選2019福布斯中國30位30歲以下精英榜。

視頻

別想打擾我學習 相關視頻

#別想打擾我學習#有情人終成眷屬。大結局(下)
別想打擾我學習:大學以後林驍然終於表白南向晚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