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凱辛娜公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凱辛娜公園
圖片來自pixnet

凱辛娜公園(Kissena Park)是紐約市皇后區法拉盛社區的大型公園,其凱辛娜溪匯入法拉盛河[1] 西邊是凱辛娜大道;北邊是Rose, Oak, Underhill和Lithonia Ave;東邊是新鮮草原街;南邊是布斯紀念大道。

描述

公園內有個不大的凱辛娜湖,周圍是娛樂場;南面是自行車道;亦有足球場、網球場和棒球場。

凱辛娜公園是凱辛娜走廊公園中心,在旁是一系列綿延數英里長的公園,為布魯倫皇后區綠地一部分。自行車道將公園西部連接至緬街。前長島摩托林蔭道現為自行車道,貫通康寧漢公園至艾莉潭公園。由於是走廊公園一部分,凱辛娜公園迎來許多自行車騎手、慢跑者、行人、練武術和太極拳愛好者。自行車道主持許多節目,包括Star Track[2]

歷史

公園持續出現的片段是十九世紀鐵路地役權的痕跡。貫通凱辛娜公園的軌跡原先是A.T. Stewart所建的長島中心鐵路主幹線,從法拉盛至貝勒羅斯(Bellerose)。該路段後易名為「白線」("White Line"),從長島鐵路Creedmore站至花園城。1947年,公園正式成為皇后走廊公園一部分,加入凱辛娜走廊公園。

雖然齊佩瓦原住民並不在美洲東北活動,山姆·帕森用他們的詞「好冷」(Kissena)來為湖命名。當公園成立是繼承名字,之後是凱辛娜大道(舊稱牙買加街)。


2004年,公園翻修。[3]之前的翻修包括1942年公共事業振興署對湖的修整及公園局對灌木的修剪等。[4]

參考文獻

  1. Kissena Park Map : NYC Parks. NYC.gov. The City of New York. [25 July 2013].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3-12-09). 
  2. Star Track : Bike New York. Bike New York. [25 July 2013].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11-24). 
  3. Kissena Park - Photos of Flushing, Queens. About.com. About.com. 17 July 2013 [25 July 2013].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5-04-04). 
  4. Kissena Park Highlights : NYC Parks. NYC.gov. The City of New York. [25 July 2013].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