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凱文K.H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凱文K.H(1969年12月09日~)美國棒球選手,守備位置為投手。1996年美國職棒紐約洋基隊自由契約球員。

凱文K.H (原名郝有力),於1997年加入中華職棒聯盟,和信鯨隊在成軍第一年季後補強的美籍強投。凱文K.H的球速並不快,但卻能夠投到好球帶的邊緣誘使打者出棒,致使打者能打得到求但卻打不好,場上的他總是能夠製造大量的滾地球出局。因此在加盟鯨隊的第一年繳出12勝3敗的成績,並且以2.09的ERA拿下職棒九年的年度防禦率王。[1]

1999年球季,凱文K.H和郭李建夫郭源治組成信鯨隊「三巨投」。在中職邁入第二個球季的凱文K.H依舊保持著他防禦率王的投球水準,在職棒十年球季與隊友郭李建夫一樣,繳出單季15場勝利的佳績,在年度勝投王頭銜的角逐,最終兩人只能比較防禦率,郝有力以2.48(郭李2.89)較優的防禦率勝出,順利拿下職棒十年的勝投王,和信鯨隊也因為有了這三大先發的壓陣,在加入中華職棒的第三個球季就得以打進總冠軍賽。

可惜鯨隊倚賴的這三張王牌意外地先後在總冠軍賽吞下敗戰,鯨隊最終以一勝三敗的難堪成績輸給了徐生明總教練領軍的味全龍隊,凱文K.H也未獲續約前往墨西哥聯盟發展。

2003年,誠泰太陽隊找回了郝有力,但是這次以他的本名譯音取名為凱文,但在場上的表現好像就不如從前那樣夠力,而且也不怎麼斯文,後來在一場在高雄澄清湖球場對上第一金剛隊的比賽中,擔任先發投手的凱文因為不滿主審的諸多判決,在投球丘上連續以美利堅共和國的國罵問候裁判大人,最終是當然落得被驅逐出場,判若兩人的投球表現也讓他五場比賽之後就打包回家,當年和信鯨的郝有力也只能成為回憶。


視頻

誠泰COBRAS球隊-感動篇

外部連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