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凱文費格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凱文·費格斯
國籍 美國
職業 保鏢、拳手

Kimbo Slice是美國柔道運動員拉迪·費格森的表兄,原名凱文·費格斯,現年33歲。他身高大約6英尺2英寸,體重250磅(可能隨比賽有所波動)。他總是以大鬍子和刮的很乾淨的光頭形象出現。[1]

人物信息

姓名:凱文費格斯(另譯凱文弗格森)
國籍:美國
職業:保鏢、拳手
年齡:33

人物介紹

凱文費格斯(另譯凱文弗格森),美國柔道運動員拉迪費格森的表兄.Kimbo Slice身高大約6英尺2英寸,體重250磅

個人經歷

Kimbo高中時曾經是橄欖球隊的明星.後來他繼續在邁阿密上大學,但是沒有打橄欖球.他只在那裡待了1年半的時間.

Kimbo當過一家色情公司的保鏢.這家公司以色情產業和產品著稱,擁有的網站比如: MILF Hunter.在那裡他曾被人們稱為"打架之王"。

街斗經歷

Kimbo是邁阿密和佛羅里達的街頭黑市拳手.黑市拳的視頻在互聯網上傳播使他一夜之間成名。 殘忍地擊倒,強悍的外形,和好記的口頭禪讓他更受歡迎.Kimbo出現在8場街斗的視頻中,贏了7場.他唯一一次失敗輸給了波士頓警察Sean Gannon.這場比賽被干擾因為Kimbo的團隊阻止比賽,他們說Gannon違反了比賽的規則.許多Kimbo的批評者聲稱Gannon是Kimbo 唯一打過的像樣的對手。

MMA比賽經歷:

Kimbo2007年6月在大西洋城參加了第一場MMA比賽,對手是前拳王雷默塞爾.這場比賽是3回合表演賽,包括所有的綜合格鬥規則,Kimbo以纏抱戰術擊敗了默塞爾. 戰勝Tank Abbott之後,Kimbo和EliteXC簽約,Kimbo的下一個對手是Mike Bourke,但是Kimbo選擇了Bo Cantrell因為Bourke受了肩傷.結果Kimbo在19秒內輕鬆地獲勝.

曾參與的電影

2010年《痛苦循環》、《鎖定》 飾演-king、2012年《蠍子王3》 飾演-Zulu Kondo

視頻

黑市拳能治命?看看金波「凱文費格斯」的比賽,最精彩的一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