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凡尼爾公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凡尼爾公園(Vanier Park)位於英吉利灣,是夏日裡最受人歡迎的公園,公園內有溫哥華博物館、溫哥華海洋博物館和麥克米蘭天文館等景點。

凡尼爾公園直接臨英吉利灣,環境寧靜,海景迷人,許多人沿着沿海的步道慢跑、騎單車、溜狗等[1],構成一幅平和的畫面。只是在一些特別活動期間,該公園仍會人山人海,比如每年的煙花節,凡尼爾公園就是最佳觀賞煙花的地點之一。

中文名稱:凡尼爾公園

外文名稱:Vanier Park

地理位置:英吉利灣

著名景點:溫哥華博物館、溫哥華海洋博物館和麥克米蘭天文館等

藝術氣息

溫哥華著名的專業表演莎士比亞劇作的演藝團體「沙灘上的吟遊詩人」(Bard on the Beach),每年夏天都在凡尼爾公園裡搭起紅白大帳棚,上演兩部莎翁名劇。在藍色天幕下,紅白帳篷是一道獨特的風景;而在帳篷內欣賞劇中人生的繁華喧囂,與帳篷外的英吉利灣的寧靜世界形成鮮明對比.溫哥華的夏季戶外戲劇活動,除了凡尼爾公園,每年夏季史丹利公園內還有「星光下劇院」(Theatre Under The Stars)的露天表演。兩個特殊的表演場所,使人們更加深刻體會到溫哥華的藝術氣息和浪漫情懷。

科教資源

溫哥華博物館、溫哥華海洋博物館以及麥克米蘭天文館(H.R. MacMillan Space Centre)都坐落在凡尼爾公園內,因此公園猶如一個暑期課堂,父母與孩子同游既可以開闊孩子的視野,增長知識,又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麥克米蘭天文館和旁邊的韶閃觀天文台(Gordon Southam Observatory)通常在晴朗的周末對天文愛好者開放。天文台透過一些公共項目和學校項目,激發更多人關心地球和空間科學和宇航學。中心每年吸引吸引24萬名訪客參觀。海洋博物館每年5月至9月開放。博物館收藏了許多古老的船隻和關于海洋和航行的實物和圖文資料。最早航經西北海峽並環繞北美航行的皇家騎警帆船St. Roch號也收藏在這個博物館中。

到達路線

路線:從溫哥華市中心出發,在布辣街(Burrard)或者片打西街(West Pender)坐22路公車向南,過布辣大橋的第一站下車,往北走幾分鐘即到達凡尼爾公園。開車則直行到Chestnut Street的北面頂頭即可。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