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公園露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法拉盛草原可樂娜公園
圖片來自worldjournal

公園露台紐約市皇后區法拉盛草原可樂娜公園里的一座禮堂

該建築是由紐約與新澤西港口事務管理局建造的,用作1964年世界博覽會直升飛機場[1]該建築的設計者是首席建築師艾倫·戈登·洛里默(Allan Gordon Lorimer)、工程師約翰·凱爾(John Kyle)和雷·蒙特(Ray Monte),以及規劃負責人E·唐納德·米爾斯(E. Donald Mills)。

它位於紐約科學館的南邊。建築物的主體由四條腿支撐而懸在空中。從它上面,可以看到曼哈頓天際線的全景。它主樓層的外牆大部分是可以眺望的窗戶,可以在任何方向給客人一個無遮擋的視野。

該建築物目前的所有者是私人持有的水晶球集團(Crystal Ball Group),該集團將其作為婚禮、舞會和其它活動的宴會廳來運營。該公司每年向紐約市公園休閒局支付其總收入的20%,但至少要支付250萬美元。[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