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全球華僑華人大聯歡晚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全球華僑華人大聯歡晚會晚 原圖鏈接來自 電視貓 的圖片

全球華僑華人大聯歡晚會晚》是由國務院僑辦授權湖南廣播電視台,並聯合海外15家華僑華人社團共同舉辦的大型晚會[1]

2015年湖南衛視華僑華人春晚

「文化中國·四海同春」是國務院僑辦中國海外交流協會為滿足海外僑胞精神需求、弘揚中華傳統文化、增進世界人民對中華文化的了解而傾力打造的具有全球影響的春節系列文化品牌活動。2012、2013年錄製播出「全球華僑華人新春晚會」,在海外僑社及當地主流社會。2015年的晚會由國務院僑辦授權湖南衛視承辦,主創團隊是執導過歷屆金鷹節頒獎晚會的王琴團隊,據晚會主創團隊介紹,因主題是華人春晚,要讓全球華人都感受到濃濃的中國新春祝福,晚會由中國味道、中國心和中國夢三大章節組成,意圖打造13億中國人和6000萬海外華僑華人的大聯歡。同時也會邀請來自全世界各地的華僑家庭作為代表進行互動拜年,而五大洲的普通華人、家庭代表也將在晚會上特別的形式來表達思鄉之情。不少傑出華人代表如丁肇中、李自健、方李邦琴、譚盾、林書豪等也將通過晚會給大家送來他們的新春祝福。

2016年湖南衛視華僑華人春晚

2016年湖南衛視全球華僑華人春晚,該台晚會由國務院僑辦授權湖南衛視承辦。

晚會集結了張信哲、李宇春、尚雯婕、趙麗穎、吳亦凡、張翰、安宰賢(韓國)、MIKE(泰國)、丁一宇(韓國)等海內外藝人,他們向全球華人華僑送上了精彩的演出。歌手陳明的一首《快樂老家》引起現場觀眾的共鳴。她說,選擇這首老歌,是因為它能夠唱出海外華人華僑的思鄉之情。

除了強大的明星陣容,來自中國和加拿大的雜技演員們還分別帶來令人拍案叫絕的雜技表演《十三人頂碗》和《Fly》,著名京劇演員于魁智則領銜送上京劇名曲《梨園錦繡》。

來自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等國家和地區的數十位海外華僑華人代表也參與了晚會錄製。節目組還遠赴美國、澳大利亞等國家尋訪在海外生活的華僑華人,為他們帶去祖(籍)國親人的溫暖問候[2]

視頻

全球華僑華人大聯歡晚會晚 相關視頻

湖南廣播電視台節目生產基地奠基儀式
2018全球華僑華人春節大聯歡mxmgou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