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克里斯蒂安·施特羅迪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克里斯蒂安·施特羅迪克
Christian Strohdiek

圖片來自ua-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Christian Strohdiek

出生日期    (1988-01-22) 1988年1月22日(36歲)

出生地點   西德帕德博恩

身高     1.92米(6英尺3 12英寸)

位置     後衛

克里斯蒂安·施特羅迪克(德語:Christian Strohdiek,1988年1月22日)是一位德國足球運動員,自2016-17賽季起效力於德丙俱樂部帕德博恩07,於場上司職後衛

職業生平

施特羅迪克是自埃爾森體操及草地運動俱樂部(TuRa Elsen)開始踢足球,並在經歷了帕德博恩07所有年齡段的青年隊後,於2007年簽下了一份為期三年的職業合同,但在他的處子賽季並沒有獲得出場機會。在2008-09賽季德丙,施特羅迪克直至對陣奧斯納布呂克升級附加賽次回合比賽中才得到了5分鐘的上陣時間。由於球隊接連遭受傷病襲擊,作為中後衛的施特羅迪克自2009-10賽季德乙開始越來越多的登場,並於2010-11賽季頻繁出現在首發陣容中。他於2009年11月16日完成德乙首秀,隨隊在主場以2比1擊敗科布倫茨。憑藉27次出場及1記入球,他為球隊在2014年首度晉級德甲作出了貢獻。

2015年5月12日,德乙俱樂部福爾圖娜杜塞爾多夫宣布簽下施特羅迪克,並為其提供了一份三年的合同。[1]他在那裡最初擔任主力中後衛,但由於數次犯錯而造成失球;導致球隊在整個賽季都不得不為保級而戰。結果,時任主教練弗蘭克·克拉默 (1972年生足球運動員)將他逐上看台,而俱樂部也簽入了位置相同的亞歷山大·馬德倫。儘管施特羅迪克於克拉默被解僱後得到了赦免,但在隨後的幾任主帥彼得·赫爾曼馬爾科·庫爾茨以及弗里德黑爾姆·豐克爾治下,他始終未能脫離替補球員的角色。在2015-16賽季的後半程,施特羅迪克僅在杜塞爾多夫以1比3不敵波鴻的比賽中獲得出場機會,但馮克爾也只是在比賽的最後階段才將其遣出。前者在完成保級後還宣布,陣中的多名球員——包括施特羅迪克,均不在他未來的計劃之內。與此同時,杜塞爾多夫還考慮將他連同同樣失去位置的卡里姆·哈吉塞爾坎·薩拉雷爾邁克·范杜伊能迪迪埃·亞科南一起「驅逐」至一個單獨的訓練小組。

2016年6月21日,施特羅迪克重返帕德博恩07。

參考資料

  1. Fortuna verpflichtet Christian Strohdiek Webseite von Fortuna Düsseldorf, abgerufen am 15. Mai 2015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