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克里斯蒂娜·巴羅伊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克里斯蒂娜·巴羅伊斯 (1981年9月30日 - ) 出生於 德國,Ottweiler。 現居地德國,職業網球球員。

基本介紹

現居地: 德國,Urexweiler

生日: 1981年9月30日

出生地: 德國,Ottweiler

身高: 6』 (1.83 米)

體重: 157 lbs. (71 公斤) 握拍: 右手握拍(單手反拍)

身份: 職業球員(2005年)

職業生涯

2004 - ITF /比勒菲爾德的GER玩過的第一個職業事件,贏得單打冠軍。

2005年 - 榮獲7個單打冠軍和三個ITF巡迴賽雙打冠軍。

2006年 - 玩過的第一個五WTA的主要投籃,屬於每個人,包括首輪。溫布爾登(預選賽)和美國公開賽(預選賽,L 61 75毛瑞斯莫;帶領5-2第二組);倒在排位賽七次(包括其他兩項大滿貫賽事);贏得兩個單打冠軍和一個雙打對ITF冠軍電路。

2007 - 止步一次止步首輪兩次,八次在排位賽(包括澳網,溫網);贏得一項雙打ITF巡迴賽的稱號。

2008 - 100的季節;在WTA下跌合格的6倍(包括法網,溫網,美網);於10月20日百強亮相(從110%上升到93);贏得三個單打冠軍和兩個在ITF巡迴賽雙打冠軍。

2009 - 另一個100強的季節;資歷的兩倍,在斯特拉斯堡和斯海爾托亨博斯;達到3R一次2R五倍(包括法網公開賽,美國公開賽);下跌1R五次(包括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溫布爾登網球公開賽),在排位賽三次贏得一項雙打ITF巡迴賽冠軍。

2010 - 連續第三百強賽季在斯特拉斯堡達到第一個WTA的決賽(負於莎拉波娃);斯海爾托亨博斯的資歷;止步五次(包括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溫布爾登網球公開賽);八次止步首輪(包括法網,從布拉格W /右肩受傷退出美國公開賽),在排位賽的兩倍;

2011年:

一月 - 預選賽在悉尼,在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第2輪(負於16號種子Pavlyuchenkova)。

二月 - 在巴黎達成2R [室內](負於頭號種子克里斯特爾斯);下跌在迪拜1R(預選賽,L鄭)。;在多哈預選賽下跌。

在印第安維爾斯首輪(負於Safarova)三月 - 下跌;下跌在邁阿密1R(負於世界盃馬爾蒂奇)。

四月 - 在馬貝拉達成2R(負於8號種子埃拉尼);在斯圖加特達成資歷(如WC,D 8號種子巴托麗途中l至A.Radwanska。);亞軍在埃斯托里爾(D Vesnina和6號種子,頭號種子Kleybanova途中到最後,L加里奎斯)。

五月 - 下跌1R在斯特拉斯堡(負於5號種子基里連科);下跌在法網首輪(負於米爾扎)。 [1] [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