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克里夫頓·威廉姆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克里夫頓·威廉姆斯(照片)原圖鏈接來自 個人簡歷網 的圖片

克里夫頓·威廉姆斯曾是一位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宇航員。

概述

克里夫頓·威廉姆斯(Clifton 'C.C.' Williams,1932年9月26日-1967年10月5日)曾是一位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宇航員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第三組宇航員是其1963年10月挑選的第三批宇航員。第三組宇航員的挑選標準與第二組的挑選標準一致,NASA從287名候選人中選出了14名。克里夫頓·威廉姆斯是其中之一。

克里夫頓·威廉姆斯生於1932年9月26日,在阿拉巴馬州的莫比爾。死於1967年10月5日近塔拉哈西,佛羅里達州,在一個T - 38飛機墜毀[1]。他遺下妻子簡和一個女兒。

教育:從墨菲高中,移動,阿拉巴馬州畢業,收到了奧本大學,奧本,阿拉巴馬州在機械工程理學士學位。

組織:實驗測試飛行員和皮頭西格瑪(國家機械名譽會員學會準會員,皮頭測試(國家工程協會)。

經歷

威廉姆斯,一個海軍陸戰隊主要由海軍試驗在帕圖克森特里弗試點學校,馬里蘭畢業。他試飛員的三個載波適宜處的飛行測試部門多年來在帕圖克森特里弗。他的作品有包括陸基和F8E,TF8A,F8E(攻擊艦載測試),承運人和A4E和自動着陸系統。

在飛行時間累計2500小時,他有超過2100小時的噴氣飛機。

美國宇航局經歷

威廉姆斯是由美國航天局1963年10月命名的第三組宇航員之一。他擔任了雙子星10號任務的備份飛行員在發射業務和船員的安全方面的工作。主要威廉姆斯死於1967年10月5日近塔拉哈西,佛羅里達州,在一個T - 38飛機墜毀。

視頻

克里夫頓·威廉姆斯 相關視頻

《外教帶你看世界隨身版-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篇》雙語字幕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十大成就 上》- 在人類探索宇宙的歷史上,NASA留下了哪些輝煌篇章?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