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克拉克格雷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克拉克·格雷格
克拉克·格雷格
原文名 Clark Gregg
出生 1962年4月2日
美國,馬薩諸塞州,波士頓
國籍 美國
職業 演員,編劇,導演,配音
知名作品 《神盾局特工》《俏媽新上路》《復仇者聯盟》

克拉克·格雷格

1962年4月2日 美國,馬薩諸塞州,波士頓 美國

克拉克·格雷格(Clark Gregg),1962年4月2日出生於馬薩諸塞州波士頓,美國演員、編劇、導演。

2000年,克拉克·格雷格作為編劇製作了《危機四伏》。他在2006年3月至2010年5月播出的《俏媽新上路》中飾演女主角的前夫理查德。2008年,他

改編並導演了小說家恰克·帕拉尼克的《窒息》。2008年開始,克拉克·格雷格在漫威漫畫改編的《鋼鐵俠》、《鋼鐵俠2》、《雷神》、《復仇者聯

盟》里出演的神盾局特工菲爾·科爾森(Phil Coulson) 。2013年9月,他主演的《神盾局特工》開播。基本信息

演藝經歷

2000年,克拉克·格雷格作為編劇製作了《危機四伏》。

2006年3月至2010年5月播出的情景喜劇《俏媽新上路》中,他飾演女主角的前夫理查德。而在NBC電視台劇集《白宮風雲》中,他出演FBI特工Mike

Casper。除了出演電視和電影,克拉克·格雷格也活躍於百老匯舞台上 。

2008年,他改編並導演了小說家恰克·帕拉尼克的《窒息》。

2008年開始,克拉克·格雷格在驚奇漫畫改編的《鋼鐵俠》、《鋼鐵俠2》、《雷神》、《復仇者聯盟》里出演的神盾局特工菲爾·科爾森(Phil

Coulson) 。此外,他還出演了兩部驚奇影業出品的短片:把《無敵浩克》和《復仇者聯盟》關聯起來的《神盾顧問》、把《鋼鐵俠2》和

《雷神》關聯起來的《尋找雷神之錘路上發生的趣事》;兩枚短片都收錄在《雷神》的DVD里 。

2013年9月,他主演的《神盾局特工》開播 。《神盾局特工》是《復仇者聯盟》的衍生劇,由導演喬斯·韋登打造 。

2018年3月,克拉克確定在《驚奇隊長》中回歸飾演科爾森特工 。神盾局特工現場

個人生活

格雷格於1962年4月2日出生在馬薩諸塞州波士頓市,父母是Mary Layne和Robert Clark Gregg。他父親是是當地教會牧師,同時也是斯坦福大學教

授。

2001年7月21日,格雷格與詹妮弗·格雷成婚。同年12月3日他們的女兒出生,取名Stella [9] 。他與妻子共同出演了電影《聖誕之路》 [10] ,也

曾與其妻子的父親Joel Grey合演了電影作品《窒息》。

主要作品

參演電影

驚奇隊長[8] 2019

飾演菲爾·科爾森 導演安娜·波頓, 瑞安·弗雷克

夜色人生2017

飾演Calvin Bordurant

待做清單2013


相信我2013


情動假日2013


無事生非2013


復仇者聯盟2012

飾演菲爾·科爾森 導演喬斯·韋登 主演小羅伯特·唐尼, 克里斯·埃文斯

雷神2011

飾演菲爾·科爾森 導演肯尼思·布拉納 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鋼鐵俠22010

飾演菲爾·科爾森 導演喬恩·費儒 主演小羅伯特·唐尼

和莎莫的500天2009


鋼鐵俠2008

飾演菲爾·科爾森 導演喬恩·費儒 主演小羅伯特·唐尼

大公司小老闆2004


我們曾經是戰士2002


烽火傳真2002


情況變化了1988

1/2 參演電視劇

神盾局特工2013

飾演菲爾·科爾森 導演喬斯·韋登 主演溫明娜

終極蜘蛛俠2011

飾演菲爾·科爾森(配音)

白宮風雲1999

上映年份

2013 相信我008 窒息004 危機四伏執導作品上映年份 作品名2013 相信我2008 窒息獲獎記錄聖丹斯電影節▪ 2008

第24屆 評審團大獎-劇情片 窒息 (提名) 土星獎 ▪ 2013 第39屆 最佳男配角 復仇者聯盟 (獲獎)

人物評價

格雷格不僅是一位有天分的演員,也擁有一張令人感到舒服和熟悉的面容。他所飾演的神盾局特工菲爾·科爾森,在《復仇者聯盟》里推動了情

節的

重大發展——他的死亡(事實上後來通過GH325復活了),激勵鋼鐵俠、綠巨人等幾位超級英雄放下對彼此的偏見,共同作戰 [11] 。(紐約時報

《復仇者聯盟》主要人物

▪ 鋼鐵俠(小羅伯特·唐尼 飾) ▪ 美國隊長(克里斯·埃文斯 飾)

▪ 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飾) ▪ 綠巨人(馬克·魯弗洛 飾)

▪ 鷹眼(傑瑞米·雷納 飾) ▪ 黑寡婦(斯嘉麗·約翰遜 飾)

反派成員

▪ 洛基(湯姆·希德勒斯頓 飾)

神盾局特工

▪ 尼克·福瑞(塞繆爾·傑克遜 飾) ▪ 瑪麗亞·希爾(寇碧·史莫德斯 飾)

▪ 菲爾·科爾森(克拉克·格雷格 飾)

其他角色

▪ 小辣椒(格溫妮絲·帕特洛 飾) ▪ 艾瑞克博士(斯特蘭·斯卡斯加德 飾)

《鋼鐵俠2》主要人物

主要角色

▪ Iron Man(小羅伯特·唐尼 飾) ▪ War Machine(唐·錢德爾 飾)

▪ Ivan Vanko(米基·洛克 飾) ▪ Natalie Rushman(斯嘉麗·約翰遜 飾)

▪ Pepper Potts(格溫妮斯·帕特洛 飾)

其他角色

▪ Justin Hammer(山姆·洛克威爾 飾) ▪ Colonel Nick Fury(塞繆爾·傑克遜 飾)

▪ Agent Coulson(克拉克·格雷格 飾) ▪ Howard Stark(約翰·斯拉特里 飾)

▪ Senator Stern(蓋瑞·山德林 飾) ▪ U.S. Marshal(凱特·瑪拉 飾)

《鋼鐵俠》主要人物

Tony Stark(小羅伯特·唐尼 飾) Virginia 'Pepper' Potts(格溫妮斯·帕特洛 飾)

其他角色

▪ Jim Rhodes(泰倫斯·霍華德 飾) ▪ Obadiah Stane(傑夫·布里吉斯 飾)

▪ Nick Fury(塞繆爾·傑克遜 飾) ▪ Agent Phil Coulson(克拉克·格雷格 飾)

▪ Ameera Ahmed(納贊寧·波妮阿蒂 飾)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