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克力士C.B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克力士C.B(1965年09月08日~)美國棒球選手,守備位置為投手。1986年美國職棒費城費城人隊第七輪第166順位。

克力士於1994年球季與巴比諾B.G路易士L.S等人一同通過測試,加盟中華職棒兄弟象隊,並與陳義信及巴比諾組成了「三巨投」,成為象隊第一次三連霸的靈魂人物。

克力士身材瘦高(198公分)能操控四縫線速球、滑球、指叉球等多種球路,斜肩偶爾混搭側投出手,混淆打者視聽。曾於1994年5月21日連續兩場完封同一球隊(時報鷹隊),為中華職棒紀錄。並於1994年6月22日 一小時五十七分完投勝,創下中華職棒完整比賽最短比賽時間紀錄。因此也獲得「快槍俠」的封號。

克力士該場用了119球,並不算精簡,但勇於對決打者,控球佳、全場未出現四死球,加上獅隊先發投手郭進興也只用83球完投惜敗,兩人合力創下紀錄;克力士賽後霸氣對媒體表示,登板前就為自己設定一場只投2小時的心理準備,以自己的韻律主導全場:「我就是故意要給對手壓力!」「讓整場比賽都在我的張力下進行!」 克力士可算是中職20多年來絕無僅有的奇葩,尤其在中職近兩年來打高投低、比賽時間越拖越長的情況下,更令人懷念。[1]

克力士於中華職棒5~7年效力於兄弟象隊。1996年季末因表現大幅下滑,未獲兄弟象隊續聘。隨後經測試,轉隊至美國職棒巴爾的摩金鶯隊。


視頻

3/26 兄弟24年輝煌歷史 眾多球星寫下傳說


外部連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