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傑克·格雷利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傑克·格雷利什
Jack Grealish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基本資料

全名     Jack Peter Grealish

出生日期    (1995-09-10) 1995年9月10日(28歲)

出生地點   英格蘭伯明罕

身高     5英尺9英寸(1.75米)

位置     翼鋒|進攻中場

積·彼得·基亞利殊英語:Jack Peter Grealish,姓氏發音:/ɡrlɪʃ/,1995年9月10日)是一名出生於英國英格蘭的職業足球員,司職中場,現效力英超球會阿士東維拉

他於6歲便加入維拉,在被外借諾士郡後,於2014年5月首次代表維拉一隊上陣。此前,基亞利殊同時擁有代表英格蘭和愛爾蘭的資格,但當愛爾蘭一隊欲徵召他時,卻遭拒絕,原因是欲保留代表英格蘭的權利。2015年9月下旬,基亞利殊決定往後代表英格蘭一隊。

職業生平

阿斯頓維拉

學院成功 終生阿斯頓維拉球迷Grealish六歲時就加入了俱樂部。16歲那年,他在2012年3月31日對切爾西的4-2主場英超聯賽失敗中被任命為未使用的替補。 Grealish是該俱樂部19歲以下球隊的一部分,該隊贏得了2012-13年NextGen系列賽,並在半決賽中以3比1的加時賽戰績擊敗了Sporting CP。

軼事

由於基亞利殊的樣貌酷似香港歌星周柏豪,因此他在香港媒體亦有「英超周柏豪」、「維拉周柏豪」等花名。[1]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