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傾傾百老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傾傾百老匯》定位於國際化的媒體視角,穿梭全球各地社會民生、政經花絮、文化動態、娛樂八卦等各類資訊之間,百里挑一,不老傳說,匯聲匯色,用精緻而輕鬆的方式,與您共享一周資訊盛宴。鳳凰衛視傾力打造的全新周末新聞雜談節目《傾傾百老匯》,為您打開資訊與資訊之間的秘密空間,周末與您「傾傾偈」(廣東話:聊聊天)。節目將運用嶄新的多媒體手段和獨特的串連解讀方式,通過主持人現場脫口秀的形式來演繹各類資訊,帶給您更有營養的周末。

節目簡介

每周,我們會接觸多少資訊?我們會遺忘多少資訊?所有世界大事、社會奇事、人生大事、民生瑣事、陳年舊事、八卦趣事,它們之間到底有什麼奇特聯繫、內在呼應,以至於會一起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無論是場景設計、背景「表演」。

金牌娛樂節目主持人尉遲琳嘉[1],具有豐富的電視脫口秀主持經驗,其收放自如、機智幽默的表達能力,貼近觀眾、清新真誠的語言風格,多年來廣受鳳凰觀眾和精英階層的喜愛。同時,作為80後新生代主持人,節目中的他將發揮中國式說學逗唱的功力,同時又以他國際風範的外形,用獨特的視角透析世間的「眾生百態」。

鳳凰衛視

鳳凰衛視控股有限公司是全球性華語衛星電視頻道。鳳凰衛視的主持人來自於中國大陸、港澳和台灣地區。鳳凰衛視是華語媒體中最有影響力的媒體之一、是中國大陸地區最先獲得落地權的香港電視媒體之一[2]。總部位於中國香港,內地中心在深圳。鳳凰衛視在香港取得的只是「非本地電視節目服務牌照」。

視頻

傾傾百老匯 相關視頻

傾傾百老匯
2013-08-04傾傾百老匯 美國爆驚天「間諜案」

參考文獻

  1. 尉遲琳嘉簡介,鳳凰網,2009-07-02
  2. 鳳凰香港台,香港鳳凰台打一生肖,琴島網,202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