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保定市武術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保定市武術協會成立於1991年04月14日,註冊地位於河北保定市蓮池區第一重點業餘體校,法定代表人為李洪剛。經營範圍包括武術教練員、運動員、裁判員學習培訓,承擔武術競賽[1]

相關資訊

2021屆保定武術教練員、裁判員培訓班圓滿舉行

近日,2021屆保定武術教練員、裁判員培訓班開幕儀式在市澳源體育中心舉行。

本次培訓班邀請了市武術協會副主席、國家級裁判向沛老師;著名運動員黃薇;著名運動員兼世界記憶大師曾東晴(原名曾建軍)出席開幕儀式並為本次培訓班學員進行授課。

市體育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張思科在講話中向各位學員介紹了舉辦本次培訓班的意圖和我市武術運動[2]的發展概況並對學員提出四點要求,一是望各位學員珍惜這次難得的學習機會;二是望各位學員提升格局,在今後工作中努力傳承國粹;三是望各位學員做到學以致用,營造尚武精神的氛圍;四是望各位學員在學習中強化約束,遵紀守規,學有所獲。

本次培訓內容分技術類和武術類,技術類以長拳一、二、三段和武術操為主,理論類以武術競賽規則和裁判法為主。學員考試合格後,頒發國家武術二級裁判員證、武術教練員證。

視頻

保定市武術協會 相關視頻

2016年保定市武術散打錦標賽紅方東湖李狀一場1
2021保定青少年武術 套路錦標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