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儂好我的東北女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儂好我的東北女友》又名:你好我的東北女友,導演:夏俊,主演員:敖子逸、黃燦燦、洪劍濤、梁丹妮、蔡欣洋、林君怡、趙亦驥,集數:24全集結局,類型:青春、愛情、輕喜劇,儂好我的東北女友播出時間:2021(中國大陸),儂好我的東北女友在線播放平台:,製片人:李明,藝術指導:楊龍,製片地區:中國大陸。

改革開放40年,是中國電影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繁榮發展、成績卓著的40年。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1]指引下,中國電影迎來了「黃金機遇期[2]」,創作活力持續迸發,市場規模迅速擴大,電影生產力空前提高,呈現健康發展、欣欣向榮的良好局面。

角色介紹

敖子逸飾演楊一杉

上海人,略bking,穿着精緻時尚、性情細膩溫柔,完美主義、對自己要求嚴苛

敖子逸,2002年12月25日出生於重慶市,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影視演員。2013年,成為TF家族旗下練習生,2015年,參加錄製TF家族自製綜藝節目《星期五練習生》 。2017年4月,參加錄製湖南衛視《中華文明之美》 ;10月,參與演唱的單曲《超人誕生日記》上線 ;11月,隨TF家族參加湖南衛視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 。2018年5月,主演的首部影視劇《念念》播出 ;10月31日,推出首支個人單曲《心情氣象》 。2019年4月23日,參加錄製的綜藝《請回答!王牌》播出 ;6月6日,參加錄製的綜藝《麥咭小廚》播出 ;8月18日,參加錄製的綜藝《瘋狂的麥咭》第六季播出 。

黃燦燦飾演趙多多

瀋陽人,易衝動有些好高騖遠,想賺大錢但又不知道怎麼賺大錢,愛逞強

黃燦燦,1995年2月28日出生於湖北省赤壁市,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武漢大學藝術系影視表演專業 。2013年7月,黃燦燦因參加「星耀女神」的評選活動,而在網絡上走紅。2014年12月,參加浙江衛視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2015年,因在青春愛情片《泡沫之夏》中飾演尹夏沫而獲得更多關注 。2016年,主演青春愛情片《半熟少女》 。2017年,主演都市奇幻網絡劇《我家來了個怪男人》 。2018年1月,黃燦燦憑藉個人首支單曲《天黑黑》獲得唱吧嗨典「年度新晉女歌手獎」 。2019年1月,出演的都市職場情感劇《幕後之王》播出 。

視頻

儂好我的東北女友 相關視頻

儂好我的東北女友:劇組全員精神小伙
逸敖子和黃燦燦主演的新劇《儂好我的東北女友》開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