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佛州大白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佛州大白兔
佛州大白兔
原圖鏈接

中文學名:佛州大白兔
界:動物界
門:脊索動物門
亞門:脊椎動物亞門
綱:哺乳綱
目:兔形目
科:兔科
屬:兔屬
種:佛州大白兔
分布區域:美國佛羅里達州

佛州大白兔 俗名別名:佛羅里達州兔;原產地:美國佛羅里達州。佛州大白兔因為沒有色素的沉著,所以眼睛為紅色,在全世界的飼養數量很多,是種很普遍的品種。[1]

簡介

中 文 名: 佛州大白兔
俗名別名 :佛羅里達州兔
英 文 名 :Florida White
原 產 地 :美國佛羅里達州
繁殖方式: 胎生
體形特徵 :體重:1.8-2.7kg 全身白色,身型較短。
食 性: 草食

認證協會 美國兔仔繁殖者協會(American Rabbit Breeders Association,ARBA)
佛州大白兔的身形比較短,這算不上是一種優秀的肉用兔品種,但是這確實純種兔基因中部可缺少的一部分,在我國的養殖數量也是很多的,更多時候是用來培育新品種。佛州大白兔為早熟小型品種,仔兔初生重35~50克;30日齡斷奶體重300~450克,3月齡體重1.2~1.3千克;成年母兔體重2.2~2.5千克,公兔1.8~2.3千克,繁殖力較強,主要反映在「血配」受胎率高(80%~90%),年產6~8胎,胎平均產仔6.5隻。適應性好,抗病力強,是理想的育種材料。

成兔體重2.0~2.5kg,體長35~40cm。性成熟較早,繁殖力較高,母兔有乳頭5~6對,年產仔5~6胎,胎均產仔7~9隻,最多可達15隻以上。佛州大白兔由於體型偏小和生長速度緩慢,產肉性能差。但是他的繁殖能力和自身的泌乳能力仍然不失為優良的育種母本。佛州大白兔就是很普通的白兔,中等體型,渾身毛髮為白色,因為沒有色素的沉着所以眼睛為紅色,在全世界的飼養數量都很多,是一種很普遍的兔子品種。

養殖要點

佛州大白兔的生活環境 佛州大白兔飼養中一個比較重要的問題,就是環境的布置,這關係到佛州大白兔的健康,比如兔籠如何設置、食盆如何選擇等等,下面就環境布置問題給大家一些建議。

  • 1、佛州大白兔籠子的選擇

一定要大而舒適的,還不能讓佛州大白兔逃出來的!市場上現在有好多的籠子都很不好用,縫隙太大了,小佛州大白兔總逃出來的。底的縫隙也大,小佛州大白兔總掉下去的。腳容易沾上尿尿的!還有底盤太淺,是一個致命的缺點,放了籠子,尿和便還是會弄在外面的!所以建議要專業的兔籠!籠子有木底板的有鐵底板的,要依照您的喜歡選擇!木的佛州大白兔住着舒服,鐵的好清理!

  • 2、佛州大白兔食盆

食盆有防翻的和固定的。

  • 3、佛州大白兔草架

有了草架。草可以剩很多,不會兩費了!

  • 4、佛州大白兔水壺

有水壺的優點就是方便、乾淨、不容易灑!注意了哦,給佛州大白兔喝的水一定要涼開水、純淨水、礦泉水,千萬不要給佛州大白兔喝沒有煮過的自來水!

  • 5、佛州大白兔磨牙用品

不用的佛州大白兔牙齒太長了是影響進食的,會有嘴巴發炎的狀況發生!


參考文獻

  1. 佛州大白兔. 2017-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