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倫德奎斯特(乒乓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倫德奎斯特(乒乓球)( Jens Lundqvist,1979年8月29日 - )瑞典乒乓球運動員,曾經在歐錦賽、卡塔爾公開賽、巴西公開賽獲得了較好的成績,為自己和瑞典贏得了榮譽。

球員簡介

瑞典乒乓球運動員倫德奎斯特技術特點是發球和正手較好,前三板和中台相持能力較強能力,弱點是反手相對較差。2003年12月在國際乒聯巡迴賽總決賽中一戰成名,連克排名第一的馬琳和排名第七位的世乒賽亞軍希臘的格林卡殺進4強,半決賽1:4負於後來奪冠的王皓,成為比賽最出風頭的選手,被認為是中國男單所要面對的一匹「新狼」。

個人戰績

2001年日本公開賽男雙八強;

2002年歐錦賽男團冠軍,中國公開賽男單八強,丹麥公開賽男單、男雙八強;

2003年卡塔爾公開賽男單、男雙八強,巴西公開賽男單亞軍;

2004年巴西公開賽男雙冠軍,47屆世乒賽男團體第四。

2005年6月國際乒聯巴西公開賽 男雙冠軍(與隊友格雷爾搭檔,決賽擊敗俄羅斯的斯米爾諾夫/庫茲敏,捧得冠軍)男單四強(八強戰擊敗俄羅斯的斯米爾諾夫,半決賽負於後來奪冠的羅馬尼亞新秀克里桑)

2013年12月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瑞典公開賽 男子雙打冠軍 (和中國選手許昕配對,決賽3比1擊敗閆安/格雷尓問鼎冠軍) [1] [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