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莎貝爾•阿佳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伊莎貝爾·阿佳妮

伊莎貝爾·阿佳妮,女,1955年6月27日出生於法國巴黎,法國著名女演員。

1969年進入影壇,1975年出演新浪潮名導特呂弗執導的《阿黛爾·雨果的故事》得到了愷撒獎和奧斯卡的提名。1981年的戛納電影節上,憑藉着《四重奏》《迷戀》獲得最佳女主角獎。1982年,她又憑藉影片《迷戀》在愷撒獎最佳女主角。1984年,她在以影片《致命的夏天》再次獲得愷撒獎最佳女主角。

1990年與傑拉爾·德帕爾迪約一起獲得了愷撒超級巨星獎的殊榮,同年被《大眾》雜誌評選為世界上五十名最漂亮的女性之一,2010年2月27日,阿佳妮憑藉《裙角飛揚的日子》第五次捧得凱撒獎的后冠。

目錄

影片

by YouTube Isabelle Adjani Time-Lapse Filmography - Through the years, Before and Now!
by YouTube Isabelle Adjani (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