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甸星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伊甸星原

伊甸星原《EDENS ZERO》是日本漫畫家真島浩創作的少年漫畫 ,於2018年6月27日起在講談社的少年漫畫雜誌《周刊少年Magazine》上連載,官方中文版譯名確定為《伊甸星原》。漫畫單行本由講談社出版。單行本繁體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出版。簡體中文電子版在嗶哩嗶哩漫畫,騰訊動漫,漫番漫畫上連載。

簡介

本作是《聖石小子》與《妖精的尾巴》作者日本漫畫家真島浩的最新作。於2018年6月27日開始在講談社《周刊少年Magazine》連載,共採用英語、法語、簡(繁)體中文、韓語、西班牙語、泰語六國語言同時連載(數位發布)。宇宙歷X492年,無數的人在宇宙間飛行、在星球間巡航的時代,視頻上傳者B·Cuber蕾貝卡與行星格蘭貝爾擁有操縱重力能力的少年四季相遇了。被稱為魔王的機械人基吉撫養長大,被教育無論如何朋友是最寶貴的四季,和這樣的四季成為朋友的蕾貝卡,帶着對外面的世界一無所知的四季,和他一同去往宇宙冒險

評價

初次見到的宇宙,初次見到的風景,初次見到的人群。眼中閃耀着光輝、從現在開始的冒險,圍繞着四季與夥伴們的馳騁穿梭讓人心跳不已的大宇宙物語,開始了。含有豐富水之以太的海洋星球,景色優美,大氣中會有光之以太混合水之以太掉落形成降雨,曾是天空映照着大地遍地赤紅的星球,因而被稱為「火焰星球」,海洋底部矗立着母星的向標神殿,門內通道冒着大量火焰守護着母星的寶物與以太。[1]

參考文獻